回宜蘭後開始度假生活
一時無聊就轉開久違的電視
喔~V台剛好在播我愛黑澀會呀(我本來想看MV的說)
想不到一看就看了整整一小時= =......
其實黑人還幽默的啦,頗多笑點會讓我噴飯
雖然是個裝熟魔人,但仍有可取之處

剛好在做"路人最希望看哪位美眉卸妝"的單元
整個有趣呀XD~
原來正妹卸妝後是這副模樣,讓人驚"厭"
當然有天生麗質的啦,卸妝後只是比較不亮眼罷了,但膚質一樣棒!

睫毛膏和眼影真是恐怖的玩意呀!
可以讓單眼皮又大小眼的女生,瞬間成為水汪汪電眼殺手
可以讓黑眼圈和眼袋永垂不朽的女生,成為亮眼朝氣美少女

粉底則是黑肉底救星~要多白皙就有多白皙
遮瑕膏是痘痘救世主,不管是啥疤痕粉刺雀斑,全部填平!
普通蠢蛋看了還會以為是素顏



上圖告訴我們,濃妝根本是詐欺行為呀!!!
好啦!我太激動了= =.........
女生真幸福,可以靠後天努力來遮瑕去疵
古有明訓: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果然是有其道理~

男生就只能像印度種姓制度一樣
長相怎樣是天生註定好了,遮都遮不了,跑也跑不掉
如果化妝還會被譏笑說是娘砲

照學妹所言:我是個菜農
我的口味很奇怪,喜歡天然有機蔬菜
雖然沒有灑農藥會被蟲蛀,所以會有瑕缺
沒有塗蠟加漂白水,賣相不太亮眼
但我喜歡~>w<
吃太多化學物質可是對身體不好唷

此外,如果硬要打破種姓制度去整形的話
就像基因改造食品一樣
遲早也是會出問題的

好吧~我還是會繼續堅持我的有機蔬菜理念的!
真正的正妹是像西施ㄧ樣濃妝淡抹兩相宜
如王昭君般不施粉黛哭容滿面也能迷倒漢元帝
好吧~扯遠了= =+

總之~我喜歡有機蔬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