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台北的其中一項目標就是
台大開拓動漫祭!!!

在去完團契的聚會和讚美之泉演唱會後
禮拜六晚上肥延和怪叔都來我宿舍睡
順便見識台泥學舍的奧妙

上次怪叔帶我去夜店初體驗
現在換我給他個FF震撼了!

這應該是第三次來了吧
想不到人潮好稀疏呀
比起去年的FF8簡直門可羅雀
難道是我們最後一天去的關係嗎= =+

到了會場,有如怪叔叔進大觀園
就這樣被我帶著到處拍到處跑

我很熟練地一路:請問可以拍照嗎?謝謝、請問可以拍照嗎?謝謝

這個軍武宅好敬業
這麼熱的天氣穿成這樣,讓我紮實地感動到
雖然沒人找他合照,不過我還是衝了!


今天的我是標準的宅男裝扮
塌到沒型的頭髮、穿到皺巴巴的系服,一星期沒刮的粗獷鬍子
掛著相機趴趴走
這算是一種入境隨俗吧=3=

這種大頭版的COSER又出現了
雖然悶在裡面很熱很敬業
扮得也不能說不像,但該說他像呢。。。卻覺得好假


還蠻斯文帥氣的怪盜基徳
看到不少花痴在那尖叫,真是整場的超人氣腐女殺手呀!

 

這刀看起來好像真的可以砍死人
其實身材蠻不錯的~嗯嗯
腰沒有贅肉真好~多少女生的夢想呀



其實男扮女裝見怪不怪。。。
不過這位似乎有點超齡,真佩服他的勇氣

那開高叉間白白的難道是謎之吊帶襪。。囧
嗚嗚~我心目中的RO神官姊姊形象


讓怪叔跟著我趴趴走真是不好意思
於是我慫恿他也去找COSER合照

雖然沒什麼認識的動漫人物,不過不能空手而回呀!
嘖嘖,這麼見外怎麼行呢
拿出企管人的社交手腕吧!

想不到你對聖誕裝比較有興趣(筆記ψ-(._. )>)
PS。我覺得右邊的女生很MAN




這位是聖騎士之戰May
http://www.guiltygearx.com/cs/GGXXSPS2/character/story/chara_03.html

當初第一次玩時就是用她破關的啦>W<
不要以為我是羅莉控
這隻角色真的很好用呀!

當我說出她所COS的角色時(真的頗冷門)
她還很高興地跑回去跟朋友說,像中樂透般驚喜
後來還跟我一起合照@@


由此可知
COSER追求的是一種認同,一種自我實現
當扮演自己喜歡的角色受到大家喜愛時
那種滿足感,大概是我無法體會的


很有氣勢的格鬥天王團照
我覺得那位  還蠻可愛的@@
本來想拉特寫,但是拍照經紀人有秒數限制就作罷了

再度澄清我不是羅莉控=3=




氣質充滿靈性的coser
卻扮得很中性帥氣
一紅一藍的眼睛真有趣耶
有機會也想戴戴看角膜變色片

我還記得她去年是cos阿斯蘭
女扮男裝真是妙哉呀!
讓我想到T。。。的感覺

好吧,現在又要澄清我不是御姊控了=3=

ps。這暑假我真是曬得又黑又頹廢,嗚嗚



最後用這張哥德式風格的COSER作結吧

還真的有股鬼魅怪誕的感覺

不過我很好奇那到底是兔耳還是貓耳呀=3=



這次沒有買門票進去展館!只在外面拍照
看到別人都拿專業巨砲,我這台數位小傻瓜真是無地自容
很悲慘的拍到電池沒電,還掏出手機繼續奮戰
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拍照魔人呀(遠目)

想不到好一陣子沒接觸動漫
但大多數角色我都叫得出名字,真是神奇!

多謝肥延的超值公會本
從羅高漫研社以來一路看你成長
我早已生疏不堪,你的畫技仍持續蒸蒸日上
加油!邁向大手之路吧
祝你的瑪奇生活充實愉快︿︿


PS。怪叔,這趟應該有讓你大開眼見吧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