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我和人齊續留了法律辯論隊
卻又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
一位機掰的隊長
居然可以搞的整隊烏煙瘴氣,成為風中殘燭
這是一個草創兩年而已的社團
難道就要這樣跟著他一起陪葬?

在辦事效率雖不高但為人老實的戴龍學長被氣走後
僅有的六位常駐隊員都對他不滿
其中我首先發難
有一次當著領隊學姊的面跟他對槓起來
可是我聲討罪狀準備不夠充分,言詞不夠犀利,臉皮也沒他厚
他居然可以當著大家的面說謊,只是我不知情所以沒有揭穿
加上大家都默不作聲不奧援我
所以我落敗了...
被列入黑名單

大家私底下幹譙他,可是都不敢正面跟他說
其實你們比我更了解他的機掰
何必只會私底下抱怨,表面上卻低聲下氣迎合他呢?
這樣問題永遠不會解決呀!
我不相信大家一起站出來指證歷歷他還能唱邱下去
這種怕事的心態我覺得不好
雖然抱著這種態度以後要飛黃騰達比較容易
可是我自己沒必勝把握和準備
就草率跟他對幹,也只是匹夫之勇
反而更助長他的氣焰
過猶不及,我們都要學習
與機掰的人共事,是種磨練
未來進入社會也許會碰到比他心機重十倍的人
如果在此就先大動肝火,以後豈不是要血管爆裂而死

陳宏奇呀!你這自以為是的獨生子
只會笑裡藏刀,
最氣的就是你居然對我唯一的同鄉學長講一些扭曲事實的話
挑撥離間搞小團體那套
明明就是母親節老師允許我們回家,你卻說故意翹課!
我跟你對槓就說成我是罪大惡極,不懂分寸的學弟

開會都要配合你的時間,你臨時有事就可以不用來?
到底誰才是隊長呀!一點責任感也沒有
宮燈盃明明寫自己是領隊,賽程卻從頭到尾都沒一起參與
還大言不慚說我打從一開始就沒說要參加
下達指令也常東改西改的,讓人無所適從
明明已經照做了你卻又有牢騷可以發
每次都用質問的口氣來審問進度
發現自己誤會了也不會說聲對不起
我和人齊特地從家鄉趕來台北幫忙高中生法辯營
你卻私底下說我們來只會幫倒忙
幹~多心寒呀!
所有努力在你面前只是吃力不討好
我們會來是為了陪孤軍奮戰的瑋哥
其實壓根就沒打算來鳥你這爛人
如同人齊所說這是他跑過最痛苦的營隊
而你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機掰的人

每個隊員甚至領隊學姊你幾乎都有偏見
也不曾反省自己是否哪裡做錯
現在連指導老師也對你不滿了,叫你下學期不能當隊長
正言社那群你常拜託的人也對你的做法十分不以為然
現在眾叛親離!
我,人齊,瑋哥,玲裕下學期都會退了
曉涵和亨利他們關係特殊
會接任隊長留下來使喚你
爽!
去他媽的陳宏奇!瑋哥讓我們一起擺出不爽樣吧>w<


社團這門課
是大學生涯是否能多采多姿的重要因素
好的社團讓你上天堂
不好的社團讓你高血壓
所以我要退選了
至於下學期要重修哪個比較好呢?
還在尋尋覓覓中

我大一參加了蘭友會(這是一定要的呀),正言社(辯論),
機研社(機動車輛研究社),基督教團契,法辯隊
其中東吳正言社要交五百元社費= ="
而且我覺得在裡面沒學到什麼...也許別人覺得很充實
不愧是辯論界的王者~強者如雲!
常常在各大辯論賽中勇奪冠亞
大法盃幹掉台政北等名校蟬連兩屆冠軍
最近參加的第五屆兩岸盃也贏得冠軍反攻大陸光耀台灣
太厲害了,不是我這種凡夫俗子能待的
所以還是離開吧XD
而加入機研社卻沒有機車,不能跟著到處跑,所以只好黯然離去

至於蘭友會和團契則充滿了溫馨
蘭友會社遊,活動不斷,帶給我夜唱夜遊的初體驗
平常無聊可以去社辦聊天打牌吹冷氣
相信同鄉的情人味不會隨著北宜高通車而變淡

團契也是出遊不斷,讓我更見識了台北之美,還記得拇指山上鳥瞰東區的壯麗感動
其中每週五的課程讓我更加了解基督教,
這是很自由的社團,不限定教徒參加,
容許我抨擊教義,大鳴大放
最後選擇要不要入教就看個人自由意志了

扣掉法辯,其實我的社團經歷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