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兩個禮拜重複率很高的生活

早上睡醒吃早餐看壹周刊,偶爾游泳(其實只有游一次XD)

中午跟媽去征戰宜蘭各地小吃

酷!內行果然有內行的吃法

不用跟一群死觀光客擠,卻發現了不少新大陸

連招牌都沒有,美味程度卻可以幹掉網路推到爆的名店

常常讓我大"吃"ㄧ驚

總之~吃美食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呀!

以後來當個美食評論家好了XD


下午鬼混一下就去學開車

老實說開車越來越無聊了,每天重複一樣的路線和動作

真希望有天可以真的開推進器倒數臨界點衝刺

改天我再把駕訓記趣打成一篇網誌吧


學完開車後跟狗亨吃冰或打籃球

好久沒摸籃球,不過我還是堅持飆三分才是男人呀!

聊天打屁、話家常、談未來、訴過往

看著夕陽,像個男人般的道別回家(什麼鬼呀)


晚上上個MSN聊天或跟蔣公打世紀帝國三

嘖嘖~蔣公你的北伐軍還有待訓練呀

別常被我這張少帥打爆

有時跟永甘出來吃宵夜,對著漫天星空發呆

再無聊者,看著租來的DVD,或是啥鬼連續劇

安然度過漫漫長夜直到一兩點


唉,之前的宜蘭幫都跑哪去了呢

回中壢、回台中、回台南、回台北

也許外面的世界比較繁華吸引人吧

留守的已經越來越少

也許明年的暑假我也不會返鄉了

在補習班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

人生呀~
難得規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