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ㄧ個十月天,我居然參加了兩場婚禮

這次是前前社長邀請我這現任社長,本來以為是他結婚
想不到是他有尬校外的扶輪社青年團副團長
然後是他團長要結婚XD,關係拉得有點遠

總之,ㄧ群黑衣人在圓山站集合後就此出發啦

圓山飯店超氣派!
以前都只能遠遠眺望,現在是真實地站在裡面
感覺進入了上流社會@@"

放眼望去,只有我這鄉民在拍拍拍照
於是前前社長(以下稱:修身)就開始虧我

修身真是一位好人,常常關心大家的感受、想法
三不五時的問候讓我覺得很被重視

不過比處女座還龜毛這點倒還真恐怖XD
你以後的女友應該不是覺得你很體貼就是很煩吧
加油!修身,要找到覺得你體貼的女友



我不得不讚嘆這個天花板,讓人有股目眩神迷的感覺
整個很中國風的圓山大飯店,當然少不了龍



果然是有錢人的婚禮呀,席開百桌就是這種場面
以前都以為扶輪社只是會在各鄉鎮蓋鐘塔的團體

現在才慢慢了解當初創立是為了消滅小兒麻痺的存在
想我媽也是小兒麻痺受害者呀,感觸良多
現在則變成有錢人聚在一起社交順便改善社會的組織




我不是social咖,還頗不習慣這種場合
大家自我介紹,才發現很多都是開運鑑定社的元老耶
都已經畢業讀研究所、工作、當兵了
感覺我這大三老人在裡面顯得很稚嫩

這位是坐我左邊,東吳畢業考上政大法研所的柏賢學長
真是我的偶像呀XD
教了我不少準備的方向和經驗談
雖然厲害,不過其實並不是正經的人呀~
尤其是感情經驗談、髮型、穿著方面
哈哈,超級有趣!


坐我右邊那位女生是台大法律三年級,整個超威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呀!
人還滿和善健談的,講話有種嬌媚的感覺,囧

感覺真是慚愧,ㄧ樣是讀法律系
人家可以把大學生涯搞得這麼有聲有色
有劇團有交際有課業更有明確目標
而我幾乎虛混了兩年~囧
大三就要備戰了呀,不能因為讀五年就鬆懈(握拳)

突然發現她就是我大一不懂事擅自貼上表特板的女生呀
聽簡儀婷說她當時很生氣,而我也嚇得皮皮挫
現在她跟我握手言和了,感覺如釋重負
這世界真是奇妙= ="

後來她知道我是社長就請我幫她看手相
嘖嘖,鐵口直斷張半仙不是叫假的
女生都喜歡問戀愛運嘛,我說完後她很相信耶,好事近了

後來修身也幫她算,結果居然偷陰我= ="
說啥妳未來對象是宜蘭人同年紀而且也是讀法律
喇叭嘴修身果然名不虛傳
算了,大家歡樂就好囉
在這場合就是要開玩笑互虧才有意思呀

PS。這張我太浩呆了,就用切格瓦拉擋一下


說到食物,沒有想像中高級耶
龍蝦、生魚片、鱟、都從缺
可是平凡的食材卻能做得很好吃,真不簡單
但是份量好少=3=,第一次喝喜酒沒吃飽



後來整個扶青團一一向達官貴人敬酒
我覺得紅酒好難喝,又苦又澀,就用柳橙汁代替吧
社交恐懼症的我還真是顯得彆扭
真羨慕那些能言善道的社交人,ㄧ定很快就能讓人留下印象

最後大合照,拍照的大嬸偷襲呀
大家都還沒擺好POSE說
不過這樣才顯得歡樂自然呀,還有扮鬼臉的耶


雖然我一樣不SOCIAL
但起碼認識身旁兩位法律人,分享許多事
總之玩得很開心啦︿︿

雙喜臨門的十月
就這樣畫下完美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