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陷入了倦怠期
做什麼事情都無力,包括讀書

這學期真是太不順遂了,還是低調當個俗辣吧
沒什麼不好,反正大家都是俗辣
冒出頭的反而沒有好下場
自己心裡知道就好,說什麼都是無用

縱使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
強迫自己不要在意流言蜚語
有種來對質發掘真相,沒種只會私下亂講
看開了

期中考前為了接近尾聲的牙齒矯正回宜蘭
突然覺得家人很溫暖,很關心我也很了解我
全家人一起看我猜
這種溫馨的畫面很久沒出現過了
聊聊近況,聆聽爸媽過來人的經驗
在家裡ㄧ向沉默的我
就這樣神奇地話匣子大開了,好歡樂呀!
恩,真的是該多花點時間跟家人相聚

我弟真是有乃兄之風!段考史地稱霸羅高
加油!拼個政大歷史吧,完成我的遺志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宜蘭太冷
在家裡睡得特別沉,狂睡12小時,好幸福唷 ˋ(〞▽〝 )ˊ


最近每天都喝清心,不知道會不會喝到洗腎
普洱茶  溫 半糖
烏龍綠茶 溫 三分糖
這兩樣是我經過多次試驗後發覺最好喝的款式

總之,多喝茶對身體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