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大學生活真是度年如日
一轉眼就過去了
我沒玩得很瘋
也沒飽讀學識
聯誼營宿夜衝夜唱通通因為某些因素而沒嘗試
在某些層面而言我應該過得還蠻失敗的

每天只跟著一團熟識的同學朝夕相處
人際沒有擴張很快
不過卻不會空虛
尤其是有蘭友會這個優質社團
讓我空堂時有個依歸
以及正言美其名打辯論事實上卻愛聊天
不錯~也許可以再加入一個娛樂性社團

但是我跟女同學卻陌生如冰
因為不敢主動找女生TALK@@"
感覺像搭訕,不喜歡
這就是我的風格吧!

看著一對對校園狗男女
老實說多少會勾起我的失落感
幻想著自己也能牽著女友的手
在校園裡留連談心

怨嘆也沒用
起碼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