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健檢報告出來囉!
這次體重正常了=..=
想當年高三的時候居然過重
害我傷心好久QQ

可是到最近又一直吃吃喝喝不運動
體重總是在66~70起伏中
真的很賤

接下來是.........
我右眼剩下0.9,左眼1.2
近視的警訊快來臨了@@"

可是我又很賤的每天玩電腦
很賤的每天睡眠不足
想當年我立下決心一輩子都不要近視
難道要成為空談了嗎@@"

再來是尿酸指數過高.........
從高三開始這樣了
想不到還沒改善
這是腎功能不好的跡象
難怪我一睡起來都會水腫
而且臉看起來還比重我10公斤的人肥Q_Q

聽說多喝水,少吃肉等酸性物質和重口味食物就可以改善!
我照做了
唯獨重口味戒不了!!

真是夠賤賤賤呀!
我討厭我的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