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說
現在的大學就像旅館ㄧ樣
上課check in ,下課就check out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無論打工,讀書,夜夜笙歌還是約會
彼此交集形同陌路,大學四年不認識班上某些同學是常有的事

社團扮演凝聚志同道合朋友的功能被網路論壇取代
社團提供增進人際關係的效益被MSN取代

期中考迫在眉睫,意味著這學期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半
我的社團經歷,也該來個期中考察

蘭友會
這是目前最積極參與的社團吧,畢竟人不親土親
ㄧ些重要活動都有出席,雖然跟本部同胞還是半生不熟
但跟區部學弟妹們已經混到相談甚歡的程度囉~
突然發現我這小學長還蠻好嗆的,哼!比噹人我是不會輸的~哈哈

蘭陽週,是一年一度的盛事,賣名產和介紹風土民情
在開完二籌會後,覺得這屆ㄧ定會更加有聲有色!
不會像上次一樣默默地經營

因為這次有台北,台中,彰化,雲林,台南人的助陣(是有繳社費的核心社員喔)
加上大家都很熱心,光是美宣海報就有好幾種版本票選
動宣方面也是人材濟濟,但我希望區部不要搞動宣呀!
ㄧ來人數不夠,二來課多無法配合
而且在地餐打擾大家安寧又會被刑法大師東茂兄念幾句

這次我還是跑公關組,有了暑假慶賀大會的經驗
相信可以勝任愉快>w<

偉哉~!最強的東吳蘭友會

基督教團契
持續著大ㄧ的Alpha course和許多郊遊踏青活動
大二參加了Beta小組聚會,這學期藉由新約腓利比書來探討人生的意義
感覺好抽象。。。這議題似乎沉重了一點
不過分享彼此淺薄青澀的想法,還蠻有樂趣的
19歲呀,人生應該已經過了四分之ㄧ

by the way,團契這教派是衛理宗,就是宋美齡和蔣中正信仰的
只信仰唯一真神上帝的基督教
卻有多如牛毛的教派林立,這倒是蠻特別的地方

前天老牛找我去光鹽社(基督教派之ㄧ)聚會吃比薩,看到好多正妹@@"
害我以為來到天堂了~哈哈,好多小天使圍繞著我喔
後來才知道他們居然動員經濟系的女生來湊人數= =+
實際上社員屈指可數,還蠻悲哀的教派

我不是基督徒也能加入團契,就像不是宜蘭人也能加入蘭友會的道理
恩~人生就是要在不同領域盡情探索吧
直到發現光彩奪目的價值所在

開運鑑定社
有點幾乎要放棄的社團,因為最感興趣的面相學
與我衝堂
紫微斗數方面,開在禮拜五晚上
老師很愛請假= =+,我有時要返鄉也會翹掉
感覺我是中途插入的初心者
才上第一堂課赫然發現課程已經上了八成囉
天呀~這應該是沒從大ㄧ就加入的下場吧

不過副社學姊幫我排的命盤真厲害
分析我的人格特質和身家狀況準確度高達九成
令我嘖嘖稱奇,點頭如搗蒜
老祖宗五千年的智慧果然博大精深呀!

我老爸很迷信這套(果然是鄉下人),所以家裡有一疊這方面的書
乾脆寒假時來自學好了,這樣趨吉避凶指日可待呀!

法律辯論隊
我最敬愛的領隊怡樺學姊,和大家都度爛的Acer隊長都離開了
新隊長由大ㄧ時跟我和老牛南征北討的Henry接手,呈現一番新氣象

這光景好像高二時我當副社長的漫畫研究社
學長姊兩手一攤就閃的一乾二靜,幾乎沒有再支援關心
差點因為招收不足而倒掉,還要動用人情拜託朋友來湊人數
經費很拮据,目標也不夠明確,宛如風中殘燭
更慘的是連指導老師都找不到,還要社長跟我上台搞笑教學= =+
社團活動紀錄簿只能靠我的文筆掰功來瞎混過關
每次課外活動組長來詢問時都心虛不已

幸好後來漸入佳境,也找到了很年輕、懂漫畫無代溝的老師
任重而道遠交棒下去,心中無限感觸
現在漫研社員年年爆滿,是我們當初的兩倍
而且cosplay,出繪本,遠征台大開拓動漫祭擺攤樣樣來
真是值得欣慰,動漫魂的種子終於在後山生根茁壯了

希望法辯也能度過這段風雨飄搖時期
有需要時我會義不容辭回去幫忙
畢竟這是我大學生涯無可抹滅的一段回憶
有革命情感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