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風塵僕僕跑來台北幫我辦新手機
雖然她只要寄雙證件影本給我就可以辦了
不過她還是想來看我一下
真是感動@@

我帶她逛了台北地下街和車站週邊
不過我們遠看起來還蠻容易被當成姐弟的
因為我媽才剛滿40歲而已XD
我媽看到她新買的NOKIA6111在台北賣的如此便宜
心中一陣黯然不甘(差價高達2000= =")
嘖嘖~被羅東神腦坑了
這就是城鄉差距吧XD

搞丟手機後還會再去買一支一模一樣的人大概只有我吧= =
不過我也是經過了整晚掙扎仔細比較才決定的呀!
S88
這次是黑色的
希望從此一帆風順

媽~母親節快樂
原諒我上次忘記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