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法律之夜就在今天


可惜我的好友不打算去
但是我有一些理由非去不可
所以還是衝了
中午上完課就先回家休息睡午覺
經過台開大樓


真想買一張耶~我也要守內線啦

說時遲那時快
睡醒時已經快天黑了
馬上三步併兩步,腳踏車時速30衝到捷運站

當初開學時我加入的是班上比較正經的一團XD
現在跟社交的那團一起入場有些尷尬
不過同學還是很熱情的喊我"鄉民"
雖然有些技術層面的不熟
不過打個招呼哈個啦應該不算是裝熟吧@@"
我是個很怕被以為裝熟的人
社交和裝熟往往只在一線之隔
也許友情就在這條線的拉距中消逝或誕生

進場時居然要經過一條黑漆且身邊充斥尖叫的隧道
工作人員躲著抓腳嚇人是一種老技倆
更慘的是我還被人偷摸藍鳥Q_Q

恩~談到法夜內容
這次主題跟靈異鬼怪有關
如往常是演戲和熱舞
如果有熟捻星爺或大悶鍋的橋段
會覺得不太好笑
因為有80%是照抄呀XD

老實說有點~台下的人幫演員自HIGH的感覺
如果都不認識演員會有一股無法融入的空虛感
我則介於之間(中庸之道XD)
可是我的笑點很高啊
就連看大悶鍋也只是嘴角抽動一下而已
我覺得
真正的開懷大笑要從日常生活中去製造笑點
比較有親切感

少林寺十八銅人!


法一A的穿公主裝不錯正唷


玩制服妹角色扮演蠻吸引我的


熱舞~看來我手機不能在燈光絢爛下拍照= =


中間演了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戲
該說感人還是懸疑呢,好笑則在於演技= ="
不過演員和舞者幾乎都是系學會的人
大部分沒有受過演戲和舞蹈的專業訓練
但能有這種水準就可以看出其用心之處了
那娘砲湯尼陳的特殊口音真是給我帶來不少歡樂XD

中場時
學伴很像有打電話給我
不過被我當成詐騙電話沒馬上回XD(因為搞丟後通訊錄沒重加到)
沒錯~
當初我會知道有法夜也是她提醒我的(哈哈~真慚愧)
不知道她特地來這會不會覺得沒有乘興而歸呀

不過世新廣電的正妹質量一定贏我們啦
你看正妹法官律師正妹主播記者哪個比較多就知道了= =?
這是很實際的問題XD
我覺得東吳法律正妹算是法律系前五強之最了(台政東北輔)
這是在下翻閱無數無名相簿仔細比較過的結論

扯遠了
這是我第一次見學伴耶
沒想到我還沒看到她
她就先偷偷認出我了(有這麼好認嗎= =?)
後來碰面時
真是語無倫次不知所措耶
依我的個性
臨走前應該拍她照留念的
陳丹丹
身為本座的頭號學伴應該感到榮幸吧(自High>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