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又在市政府XD
不過每年都跟不同的人跨還真是新鮮有趣

我已經不想再打什麼充滿願景的跨年文
新年新希望是要放在心裡頭尊重的

今年成員:我、怪叔、龍羽
這兩位是我網誌的常客,要好好接待呀


科科,兩位死觀光客蓄勢待發了!



如果不是某人多嘴
我也不會注意到這是三位單身宅宅的悲情跨年吧

好多國高中生直接穿著制服就殺來了
令人感嘆青春的易逝
男男女女打來鬧去成何體統(好羨慕)

他們自己出現在我鏡頭前我也沒辦法
我只是想拍難得一見的信義計畫區夜市



我們可以看到許多遊民席地而坐
台北國的經濟已經惡化到這種地步了
只差沒有擺個碗公
今晚只有十三度
屁股貼柏油一定會襲來一股涼意
佩服佩服

早知道我們也帶樸克牌來打


有點欠肛的街頭藝術家
我覺得他們的表演真的很無聊
找李棠華特技團就可以巴死他們

以前有遇到一位印象超深刻
是單眼皮白皙很有氣質的美女
打扮得像俄羅斯娃娃般潔白華麗
投錢她就會拉小提琴

害我駐足了好久>///<



經過短暫迷路後終於走到會場
右下角有個謎樣的喜憨寶寶
原來是台北聽障奧運的吉祥物~台北樹蛙
囧~好想拿針刺爆他



今年人遠比往年少
我們居然能擠到滿前面的搖滾區
這時候恨不得長高一點,有些視角被擋住了

出現了一個濃妝妹
原來她就是叮噹,我居然不認識
看來我脫離流行音樂界實在太久了
不過她的歌有幾首滿好聽的,只是記不住歌名

本晚號稱壓軸的張惠妹
真的好久沒看過她囉
而且唱了好多懷舊歌曲
牽手、三天三夜、Badboy等等
勾起我童年時的回憶呀
(囧這樣不小心透露我的年齡)

最猛的莫過於~你是我的花朵
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華陀
還請出五十位學生一起跳舞
馬上把現場氣氛炒到最high

堪稱此場晚會最紅歌手



就在又唱又跳之後,進入倒數
101要爆炸啦!

今年又犯了同樣的毛病
又抄起傢伙狂拍照,畢竟煙火秀我每年都有拍
結果反而無法將美景映入我的視網膜

其實這些照片網路上就抓得到了
何況我的相機夜拍極差,拍不出好照

還是人類的眼睛最能呈現優美的絢麗色彩
明年還是不要苛待自己,用力地欣賞吧

今年煙火又更短暫了。。。總覺得不到兩分鐘
雖然號稱斥資三千萬
三千萬可以拍半部海角七號了



我最期待的五月天出現了!
睽違三年,再度能看到現場

結果越聽越奇怪,怎麼聲音和嘴型對不太起來
離開地球表面!
有魄力的嘶吼聲,結果阿信嘴巴卻沒什麼動
有一首突然好想妳~~~
聽現場跟我聽MP3感覺一模一樣嘛
而且台下也不太high,可能是抒情歌的關係吧

後來回家看PTT,更證明我的直覺沒錯!
五月天居然唱對嘴
囧,太令人失望了
雖然阿信重感冒了。。。可以原諒
只能怪自己沒有耳福吧

所以後來也沒有安可,大家就草草散去囉



瓜哥臨走前一直叮嚀大家垃圾不落地
結果。。。
小皮球,香蕉油
滿地垃圾二十一
大家視若無睹地踩在垃圾大道上
令人不禁感嘆
台北國民的公德心呀。。。


跨年之夜伴隨著激情
好帥的腳踏車山
這年頭的年輕人,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感覺好像置身廢鐵處理廠XD

在這氛圍下玩大冒險最適合了
趁亂告白也不賴吧!



滿正的老外,還有穿著奇裝異服的女孩
在街上跟大家Say happy new year
讓人精神為之大振,怪叔更是雀躍不已
只不過海綿寶寶色瞇瞇的眼神
有點煞風景



好帥的警車,停在紅線區XD
今晚沒有法律的存在
流動攤販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成了一條夜市
誰敢取締呢,還有警察去買滷味呢



本來想要做點轟轟烈烈的大事
走路去成美河濱公園
在繽紛的彩虹橋上,俯瞰基隆河的靜謐
子夜流瀉燈火之中,促膝長談


可是大家已經體力不支了
行程異動!
退而求其次,選擇看日出
所以先撤回宿舍取暖囉

萬歲!喝酒
只有我不合群喝ICE
龍羽邊讀孫子兵法邊喝酒,感覺很不搭嘎
於是變成了裝氣質的讀書趴



在MSN上居然還看得到小羅莉
於是開始視訊聊天

結果撐到四點半,大家紛紛投降了
不管了,睡覺黃帝大!
日出每天都能看阿

隔天果然很糜爛地睡到中午
算了,三百六十五天也只有一次嘛
下週就要期末考的事實似乎拋諸腦後XD

明年的跨年會在哪裡呢
龍羽會在政大的山上品茶閑情看著遠方煙火
至於我還會在市政府嗎?
身邊又會跟著誰呢?
Who knows?

這就是跨年的樂趣所在吧
給你一個期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