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重情義的男子漢

應紅螞蟻之託的新年賀圖畫完了
不過馬上又有新的case

好吧!我就在期末考前捨命奉陪

我只會把人醜化和美化而已XD
所以不要指望畫得很像本人
畢竟我是走漫畫路線,而不是素描擬真

眼睛不愧是靈魂之窗,是我畫最久的部位
偷偷幫某人變成水汪汪大眼,記得要感謝我喔
ps.那八個字是要噹某人,大家別泛政治化=w=



去淡水老街幫人家畫不知道有沒有賺頭
這年頭街頭藝人也是競爭激烈呀
而且沒辦法過優質生活~嗚嗚

對了,別叫我畫自畫像了
我會非常不好意思>///<
不知從何下筆


最後祝妳返鄉一切順利

我們會想念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