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翻到以前的作文簿
我真的有寫過這種東西嗎= =?
該不會是中邪了吧

題目很像是好幾個標題隨便挑的樣子
結果我挑"愛情"來寫
規定100字內的短文

愛情恰似醇郁濃烈的伏特加,人們陶醉於它的獨特氣味

追求緩緩入喉那股刺激感,卻不敢一飲而盡

深怕灼傷了喉頭,痛苦難耐。

過於濃烈的愛情,是無法被接受的

我願當一名調酒師,加入各種果汁嘗試

參雜著酸甜滋味,濃淡調和適宜,符合我的口味

於是,專屬於我的伏特加酒醞然而生,我將她命名為愛情。


果然為了拿高分而寫出來的東西,十分言不由衷
(謎:結果也沒拿很高分阿)

我那時候根本沒談過戀愛,也沒喝過伏特加(只喝過雞尾酒和台啤)
有病阿,我的國三歲月
現在想想,這應該是一種憧憬的投射吧
愛情與酒
對於大人世界的憧憬

現在反而覺得那些都沒什麼了。。。
失戀時要喝酒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