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台語賀年才是愛台灣呀

聽說今年是最後一次101跨年煙火
就慫恿韋翔來我宿舍跨三小
途中經過麥當勞買了張早餐卡還順手捐十塊
被女工讀生直誇"好人",今年的最後一天居然收卡了,嗚嗚
韋翔邊看contract邊等跨年
我則是嗑雞排看電視打混囧

等到12點整,終於要爆啦


在宿舍頂樓連看三年煙火的我覺得
這次沒有SONY的火力加持,所以就爛透了
都還沒爽完就結束了,有夠短暫
我跟韋翔愣在那裡,還以為會有下半場

今年有個意外驚喜!連京華城和美麗華的煙火都看得到
所以101完後就接著轉頭去看
京華城被大樓擋住一半,只能看點渣渣
美麗華則是一覽無遺,原來內湖離我這麼近
雖然這兩邊的煙火比較不華麗,可是起碼夠持久!
男人也該如此

放歌聊天聊到兩點半才入睡
就在此時,好久不見的室友帶著女友出現了

囧喔,所以我們只好兩個大男人擠單人床

不過真不簡單,羅高情侶持續到研究所總共5年時光呀
雖然以前聽他們頗常吵架,但互相包容才是王道呀
請為他們鼓鼓掌!

快三點才睡,結果六點多就被挖起來(你真是瘋了= =)
捨命陪君子吃早餐
某人硬要來張自戀照唄


2008的早晨,神清氣爽
新泥塊樓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