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怪叔熱情的邀情下

選了個課少的良辰吉日,殺到輔仁觀光
很不幸的......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從東吳到輔大啊

就在往電腦中心查資料的路上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巧遇雨萱學妹
恩~她這人還真熱心.....除了抓我把柄外
call同學狂問路,然後帶我一路走到站牌
很有愛心媽媽的感覺唷!多謝哩~
不過說我笨倒是不可原諒= =+

公車咻一下20分鐘就到輔大
看來以後真的可以執行旁聽日文系的野望了XD

由於怪叔還在上課,於是乎我就自個閒逛輔大校園
驚嘆~!這才像大學的感覺
校園廣大,XX樓XX館一棟棟豎立
各廣場都可看到社團蓬勃,青春夢想洋溢呀!

不過這廁所還真不敢茍同,除了頗髒亂外
一進去居然踩到口香糖.....
害我只能坐在這破椅上用樹枝慢慢刮
還被路人以為是踩到狗屎啦XD

總之,校校有本難念的經╮(╯﹏╰)╭ 


接下來就與怪叔一起逛傍晚的校園
直接殺到外語學院一飽眼福
加上今天是制服日的關係,學生妹無敵呀>///<
在此不免俗地來分析一下輔大女生
會打扮的女生比例佔極高,穿著也Fashion不少
整體來看,亮眼的女生如天空星斗,常使人精神一振
讓我們這兩個鄉下人相形見絀= ="
難怪有正妹大學的稱號!

可是依我這雙慧眼評判,天生麗質的屬少數
擁有清新脫俗氣質的女神級角色沒有比東吳多
靠後天化妝才變漂亮不是不妥,就像靠補習才上國立不是壞事
可是,在下比較喜歡淳樸村姑,就算土了一點
起碼親嘴時不會吃到唇蜜或口紅,親臉不會吃到粉底和遮瑕膏
甚至禮儀性親手也不會沾到隔離霜
體內少累積這些化學毒素,一定可以長命百歲啦

無怪乎輔仁是之前報導一年用掉最多化妝品的大學

輔大的建築物都蠻有特色的,其中我最喜歡藝術學院
雖然有人說蓋的像警察局.....
可是充分搭配燈光造景之下,讓整體格局更顯富麗堂皇
裡頭空間也有別於其他教室,很有窗明几淨的清爽風格


 我們在校門口旁的514巷吃個晚餐


想不到這家叫三言兩語的在宜蘭大學也有分店XD

傾聽怪叔心事,覺得大家為情所惱的時刻已經陸陸續續到來
這是一段必經之路,縱使事後覺得不值,感到後悔~
花時間分享另一人的人生,也不失為一種樂趣

突然驚覺,我分享心事的能力有待加強
不然在談天過程中常成為一個沉默者
不知道是放不開還是如何,感覺有龜毛的心理作用

續攤~新莊夜市
這是比羅東夜市還小兩倍的夜市.....
一條短短的巷子,一呼溜就抵達境頭
果真是名不
""傳呀



我在這裡又開始手癢夾娃娃,花了40元居然都槓龜
技術大退了...嗚嗚~
不過我本身不是個喜歡娃娃之人,居然對夾娃娃有股熱衷
真是奇怪的心態呀= ="
沒差~庫存一堆以後等著送女生<<<我不是"好人"呀!

好久沒跟老朋友逛街了耶
雖然昨晚才跟某人聊到三點,現在腳痠眼疲憊
但各奔西東打拼的我們
仍能分享著彼此的大學生活,感覺很紮實

怪叔,教主
下次我們再找更多307同學們一起出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