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大學生涯第一次台北夜衝
蘭友會總共參與了27台車52人~盛況空前呀!
相信經此壯舉後,我們一定是全台各校最強的蘭友會

可惜區部來的人屈指可數,然後三支內定不用抽鑰匙的閃光各自帶開了
(我的直覺和觀察力果然很準確,以後當法官不會誤判啦)
只剩下玉米,維丞學長可以聊。。。。。悽涼~
面對人數眾多的本部同胞,老實說我沒幾個熟的
畢竟一學期才去過五次本部,想到摯友程度比登天還難

李大頭抽到我的鎖匙!!傳說中的日文系一姐(因為我認識不少大頭,所以用姓氏來區分)
可惜是同屆的,我的學妹運真差

還好暑假活動跟李大頭有點接觸,所以不算生疏
一路上還蠻有聊的,可喜可賀!我終於漸漸敢跟女生說話了!
雖然才10月,但路途上冷風颼颼
我這笨蛋才穿一件T-shirt和短袖襯衫
自以為寒風可以更集中注意力!天真

第一站淡江夜市
放牛吃草般,大家開始逛起來
我馬上就迷惘了,不知道要跟哪一團走

就在狗急跳牆的情勢下,我終於跨出了一大步>>裝熟
很慶幸很快就找到政治系團可以融入
所謂法政一家親嘛,很快就可以聊到哄堂大笑
其中有位轉到政大的學長特別嘴砲,不愧是政客本色呀!
途中認識一位自稱金門人的正學妹,後來證實是彰化人= =+(真愛虎爛)
彰友會是經營不善嗎?怎麼讓彰化人跑來加入蘭友會
整個爆笑XD,不過蘭友會還蠻多外地人的
如果我沒記錯有台北,彰化,高雄,雲林
我們要繼續努力擴張勢力呀~哈哈

繼續上路,衝漁人碼頭
舊地重遊,望著聳立沖天的情人橋,心中盪起一絲愁緒

大家就在這圓形廣場,開始大地遊戲


大地遊戲於我如浮雲= =+
不過可以搭學妹的肩感覺還不錯...........
重點是自我介紹時,我又亂七八糟脫軌演出
真是的!一點法律人的沉穩都沒表現出來
失策失策!
有個日文系綽號叫正妹的學妹
很快就記起來我叫"小景",在某遊戲中突然喊出來陷害我
就像素昧平生的人突然在街上喊你名字般,真是讓低調的我大驚XD

緊接著暑假有跑返鄉服務隊的人出來排排站
跳了帶小朋友用的白爛舞蹈
害我有股衝動也想上去跳慶賀大會練的舞
可惜只有我一個有點孤掌難鳴呀!


接下來不免俗地走了情人橋
不知道走過的情侶是否都會幸福長久
關於這點我只能作反證。。。。。。


接下來衝小坪頂,是一塊適合看夜景的地方
可惜親眼目睹後覺得,宜蘭淡大的夜景比這美太多囉
在這裡弄了個溫馨小橋段
大二學長姐們拿著蠟燭,守護在閉起眼睛的學弟妹身邊
然後司儀開始溫馨喊話配上抒情背景音樂
還蠻有催淚效果的耶,
接著寫了烏龜卡,是寫給一年後的自己
在這一年內,希望在蘭友會學到什麼,在大學生涯有什麼期許?


想我自己,上學期去不到社辦十次吧。。。整個就像蒸發人
反而每個禮拜都會去團契好幾次,雖然我不是基督徒=W=

今年暑假開始積極,代表東吳蘭友會跑了沒人想跑的慶賀大會
緊接著迎新,大學博覽會,也接了家爸的使命,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希望我好不容易燃起的熱情,可以持續下去


最後一站,陽明山擎天崗
上山路上一直聞到濃濃硫磺味,如臭雞蛋般噁心。。。
泡慣礁溪溫泉的我大概不會想去泡北投硫磺溫泉了
帶路的很天兵。。。繞了竹子湖兩圈才找到路
而我也冷到兩眼昏花的境界了,開始後悔不帶外套了
霧濃到看不到前車尾燈,車燈開始無用武之地
有一次騎到內側還差點撞到對向的車。。。。
給我載真是辛苦妳了~大頭

可喜可賀!就在天剛破曉時


抵達擎天岡,台北最高峰!
即使這裡有賣阿華田賣到110元的黑店(成本不到10元)
大家還是爭先恐後砸錢下去,就像看到沙漠中的礦泉水般
不過一大早就上山做生意也真辛苦~


原來這是一望有際的草原,卻沒有看到半隻牛。
就這樣眺望著清晨的台北,步履蹣跚走回程
伴隨著回憶補眠一整天
疲憊!喜悅!成就!我有成長!
其實交際不是那麼困難的事
只看有無勇氣跨出第一步,縱使碰壁
本部的學長們,我會記得你的

這一趟下來應該會誕生幾對情侶吧
我直覺這麼告訴我
雖然有很多事隱晦不明,我也無從得知
蘭友會的風向球
就這樣隨風轉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