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聚完後心滿意足的回家哩
快搭到台北車站時突然手機響起

高中摯友怪叔說又有羅高團可以衝囉
警大的高俊喵和Holy來台北哩
加上斌哥and小熊共六人衝淡水看楊丞鈴演唱會XD

如同上次衝輔大一般
彼此在捷運上分享了許多大學趣事
感覺比高三時還熱絡
這種歸屬感目前大學同學還沒辦法取代吧


感嘆我當初交女友後就開始和班上同學較疏離了
尤其已經不主動找女同學說話
高二那段時間也幹下不少荒唐事
資優班的壓力讓我無法喘息
我討厭導師的考試方法
以及數學老師的教法
那時一直想如果我自請降級一階班應該會很好
可以認識更多人,且可以照自己方法讀書
常懷念高一全班都是男生的光景
一起玩RO,虧別班女生,A片互相交流,太多的志同道合
還組成一個名為觀海四淫的團體~風光一時

總之高二是我最低潮的時刻

期望期中考後的羅高307北部同學會能順利舉辦
我對自己的高中生涯有份很大的虧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