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了八個人
還蠻多低@@"
有大一到大四的B班45號
還有我們法C45號大一到大四
大五都沒來呀!可能已經在忙國考哩

去了一家叫古拉爵的高級餐廳= ="
學長姐每人都要出五百
我都不用付錢真是不好意思

法三B是蘭陽女中的@@"
被二一了所以現在在成大歷史=..=
法一B則是愛講冷笑話的宜中人
感覺這簡直就可以辦蘭友會家聚了= ="

而我們C班兩個學姊都不錯看唷@@"
大二是嬌小可愛,大四是高挑骨感
大三學長還蠻哈大四的~可惜打高砲是不道德的呀!!!

就這樣熱鬧歡樂度過哩,應該是有我在搞笑的關係吧~哈哈
後來我的指甲油被大家注意到= ="
還以為我跟那個宜中的是GAY!!
因為他睫毛超翹的,很像有塗睫毛膏............

在一陣逼問質詢打鬧中
哀哀~我有女友的秘密被揭穿了

附帶一題
開運鑑定社的法二C學姊說我面相很好唷
下巴穩重,耳朵有福型,鼻子挺,顴骨高
感覺跟街上的江湖術士一樣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