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今天11點的時候我們在西門站會合
途中經過遠東百貨
裡面的東西都貴得嚇人
不過規模可比友愛大多了!

後來我帶他們(何容安,張家瑋)去逛我學校
其實禮拜天很多設施都不開放
所以無法參觀最高檔的實習法庭
所以也只能大略介紹
哀~東吳區部簡直是比羅高還小

所以一下下就走完哩
但是我們學校優點就是地利之便
對面就是高等法院
本來要去裡面吃午餐
可是也沒開= ="

後來走一下下就到了西門町
在那邊就可以打發蠻多時間
嘿嘿~~不愧是東吳福利社

後來決議來市政府這看我宿舍
雖然我宿舍才一個月才600圓
不過卻是物超所值好幾倍呢!!!

後來順便逛了101
那邊的東西真不是人吃得起的
所以這週末真是花了蠻多錢呢!要節省囉

101四樓有個號稱全台灣最大書店page one
第一次發現@@"
這樣以後無聊就可以常來看書了

比起輔大(新莊)政大(木柵)那些頗偏遠的地方(有的跟五結一樣偏僻= =")

我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
學校和宿舍都座落在台北的精華地段
可以比別人少花通車時間就能享受大台北的繁華
我還是適合當個都市人^^
校地小一點宿舍破一點也無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