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中好友賴建
風塵僕僕從宜蘭來找我XD
這是開學以來第二次哩
後來就近找了一家叫丹提咖啡的店
談論一些感情and校園生活的事
然後還問一些家鄉的事
感覺他還是一樣木訥呀
看來這就是宜蘭人的天性= ="

喝完後去漫畫店呆了一下
哀呀~身為漫研社的我睽違2個月終於又開始接觸漫畫哩
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
趁著這份喜悅
於是今天翹了法辯社課

後來就回我宿舍打電動
第一次覺得電腦遊戲這麼有趣呀!
平常都自己默默的玩(好悽涼)
這可能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關係

最後帶他去逛五分埔
這是我這輩子第十次去那裡,感覺快要成為達人了XD
不會殺價的我們似乎有被騙錢的感覺(兩個老實人)
好險沒買太多東西XD

哈哈哈
一個人住市政府好無聊!(全班沒有人跟我一樣吧= =)
雖然物質生活豐富
心靈生活卻很空虛

歡迎大家多多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