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的背景音樂很適合用瀟灑走一回
大概是平常造口業造太兇了
才會慘遭如此報應
蟬有資格鳴叫,這是延續既起生命的必要
管他不解風情的人類嫌吵

本來就有不好的預感
想不到這預感會擴大
唯一翹一堂課的代價竟是如此無限大
指責我翹課活該的人
你們有誰這輩子沒翹過課,請拿寶特瓶丟我
有借筆記來抄,她卻剛好沒抄到
筆記果然是靠不住的東西
這真是命中注定我被殺
殺很大,殺不用錢

原來某大題不寫老師上課講的東西
ㄧ大題四十五分就只能抱鴨蛋
連墨水分也沒有
真的不像他往日的慷慨
早知道就不要看其他學說了
因為這大題就是專門要整那天沒聽到的衰人
去你的法官闡明權

起伏有多大呢?
這學期期中考跟上學期整整差了五十五分
大學生涯又創造了ㄧ個傳說

可憐呀,某人明明考及格還被老師酸
而且名字還跟我這隻落水狗連在一起酸

不錯啦,第一次遇到有大學教授會當面數落學生的成績
感覺又回到了國民義務教育的時代
只差沒有拿小藤條打手心唷
果然很有法官的強勢風格

我才不怕丟臉
悶在心底到時候跑去自殺怎麼辦
這就是獨居的壞處,ㄧ定要養成樂天知命的好習慣
才不會遇挫折時出大亂子
要像憲哥的遊俠風格一樣才得體


如果能重新回到選課那天該有多好
雖然這只是逃避現實的幻想

我終於可以用過來人的血淚經驗來說
大三、大四與其選所謂教得好的老師
不如選能給你讀書自信心的老師
這樣才對你的未來有長遠助益
教得好不好都只是見仁見智
沒有親自實際去旁聽過都是假的
只能怪我之前資訊掌握不充分,流於人云亦云

我還希望持續保持歐趴紀錄
絕對不要被這種突襲性裁判擊敗
噩夢終究會度過的

這是篇黑特文
恨自己也恨他人
ㄧ個疏忽,造成無限大的損失

這絕對不能反映我的實力
我不會被嚇倒的

不然把我上學期的榮耀給吞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