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格有練過,小朋友請勿模仿

今天雨勢滂沱
中華隊又被韓狗打爆
是個令人學習意願低落的日子

再加上逛天天都騙你的家樂福花太多時間
所以已經遲到了35分鐘
正在猶豫要不要翹課的的掙扎時
一向乖寶寶形象的韋翔,居然在我耳邊呢喃:翹啦翹啦,回家看經典賽
撒旦在誘惑我啦,考驗我的意志力
總之
處女座的龜毛露出來了

好吧,翻聖經決定一切!
一句簡短的禱告後
閉著眼翻開聖經某頁,再隨意指著任一小節

傳道書9:7
你只管去歡歡喜喜吃你的飯,心中快樂喝你的酒,因為神已經悅納你的作為。


magic!宛如上帝傾聽到了,親口回答我的掙扎
大家當場被戳中笑穴,前俯後仰東倒西歪
因為那時剛好是晚餐時間
怎麼會這麼神準契合阿

所以我就決定翹了!
回宿舍後馬上遵循聖經教誨,吃吃喝喝
只差沒喝酒,因為我這人不隨便喝酒,尤其是一個人時
我喝清心的潽耳茶溫微糖
以茶代酒,想像它是酒
要在心中喝快樂的酒呀

不過翹課的罪惡感仍揮之不散
神已經悅納我的作為了嗎?
老師究竟有沒有點名呢,請拭目以待

打這篇網誌時,我右眼皮跳了起來
看來這樣作實在不妥吧,千萬不能當真
靈異解經,果然很靈異
雖然某些宗派的基督徒也會這樣做
讓別人有樣學樣,最後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