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考完最大的一科四學分民訴

感覺還滿有把握的
輕鬆收考卷時,
想不到老師馬上就說:第二大題不是寫主參加訴訟阿,怎麼會有人搞錯

然後心就涼了一半
因為我也是搞錯的其中一人
不過我只搞錯一小題,沒有全盤皆輸
頂多是投降輸一半
不過這種感覺還是很差!
因為是畫蛇添足式放槍
本來就寫對了,可是覺得寫太少了
又加上一些多餘的字句,結果變成錯的答案
最幹的就是這種!

然後還有一題是不小心跟Henry討論到
又心寒了一次
某題要用A觀念去解,然後我也判斷是A
結果在描述A的內容時卻寫成B的內容
就好像抱著女朋友,嘴巴卻喊著前女友的名字

也就是說,鬼打牆了......
我稱之為鬼打牆式放槍

靠!真的很想公幹一下
麻煩以後考試時把手機關機好嗎
考試過程中接連有四、五支手機響起

就算是開震動,在鴉雀無聲的考場中
也是非常的吵!而且是種擾人的噪音

我還寧願他開鈴聲算了
起碼還可以聽歌舒緩情緒(不要五五六六的就好)
而且有良心的人都會馬上關掉,不會任它響下去
不像開震動,大家都裝死不敢去關

受不了!
總是喜歡發明一些魔咒讓自己被束縛
這次的四學分魔咒也是
放槍放很大!
不過四學分的課也只有債總和民訴而已

一定要打破!
這種超重學分的課再放槍
總平均會很傷呀Q_Q


早知道昨天就不去自由廣場參觀野草莓了= =
在家裡睡飽飽才不會恍神
老牛到底要不要負責!

ps.不知道是天氣太乾燥還是怎樣
回到宿舍居然開始流鼻血
考試考到七孔流血的也不多見了
(謎:另外五孔是哪裡>///<)
我想要主張考試無效之訴(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