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才考完,戰線拉太長果然會令人怠惰

如果大陸法律確定不考的話(哇勁愛歹完,please賣摳起)

八門金鎖陣已經破解了一半
還剩下四科共11學分

但有三科是可怕的必修主科
尤其是民訴!!!
可能大二被債總嚇怕了
所以我很畏懼四學分的科目
學分越重,越容易放槍
希望這個魔咒可以馬上解除


今天讀到太噁心讀不下去了
就上線聽神奇的QQ音樂
對岸共產的精神太偉大了!
古今中外什麼歌都有,比KKBOX還厲害
而且還有卡拉OK模式
最重要是免費!

果然是共產共有共享的發揚光大呀
(謎:難怪大陸的智財權不發達)

聽到某幾首喜歡的,就去youtube看mv
原來稻香是首勵志歌曲呀
光聽歌真的聽不出他在唱啥



在都市打拼的中年大叔失業,回家鄉重新找到了溫暖

很簡單的劇情,可是意義深遠

演員沒半個認識,反而塑造了一股草根親切的氣息

想不到他除了耍酷耍屌,還會耍溫馨

真的是返璞歸真了,我很喜歡


接下來就是JJ的這首:不潮不用花錢

我以為是gogo想不到是摳摳

整首就這樣摳來摳去的

覺得旋律很耐聽,有迷幻空濛的感覺

歌名看起來很瞎,想不到歌詞更瞎

反而是小妹妹唱的英文rap比較有意義

Hey greedy,don’t fret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雖然拍得很像夜店歌= =+無妨,就是對味

開頭:俊傑,爸媽出門囉

真的嚇我一大跳耶

好久沒聽到爸媽叫我了,他們都叫我阿傑




這兩首歌喚醒了我的思鄉之情

期中考完一定要回家一趟(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