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damned dove

我討厭鴿子這種動物

小時候走在路上玩耍發現有水滴到頭上
以為是下雨了,趕快衝回家

後來虛驚一場,把它當作冷氣滴水吧

誰知道當晚洗頭時才發現,頭髮一撮結成硬塊了
撥一撥。。。



是硬掉的鳥屎啊!!!

一定是鴿子
因為它的糞我化成灰都認識
從此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嚴重創傷

有沒有鄉下鴿舍特別多的八卦?

雖然鴿屎不太臭,所以不易驚覺
但是非常難清洗,速乾速成比髮臘還猛
上色比油漆還難刷掉

除了人慘遭鴿屎攻擊數次外

其中還讓我的新衣服報銷
因為留下黑黑一塊實在太醜了

最慘的是蛋捲冰淇淋也不放過
馬的,又不是用鴿蛋做的
幸好那時候一支才10元而已
現在都漲到15了

此外我家屋頂也是屎跡斑斑,禮藏二十年
大概都可以像秘魯一樣開採鳥糞磷礦了

我恨啊!!!

為什麼象徵和平的鴿子
排泄的方式一點也不和平
連狗都知道要找電線杆啊!

車子是男人的第二生命
目前我擁有兩輛機車
一台家騎,另一台在台北騎

家裡那台是偷都懶得偷的陳年中古車
想不到停在路邊也會慘遭毒屎
更扯的是旁邊幾台都沒事

因為是老車,所以就水沖沖就了事
歷經多次鳥擊的風霜洗禮
老車的韌性仍是很堅強的


可是呢,士可忍熟不可忍!
連我的座騎新高手125XPRO都不放過!!!
就在前幾天發現慘遭攻擊

明明就停在車棚,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又是一樣的現象,別台都像買通鴿子般好好的沒事
後座遭殃,車子呈現半毀狀態

努力地洗洗刷刷半小時
就安心上路了

從大陸帶回來的毛巾,也只能宣告不治
一想到擰出來的水都是屎水,我就狠心丟了

下輩子不要當中國製的毛巾


















想不到還有餘孽
我的擋泥板啊啊啊啊啊

變成擋屎板了



食衣住行都不放過我,真是太超過了
就像腳踏車時代的烏秋一樣可惡
都是欺負純真小孩的禽獸

這樣還有女生敢給我載嗎〒△〒
(謎:你本來就沒女生可載)


哪裡有賣烤乳鴿,我要發洩╰(‵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