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台計程車呀!

而且還有編號299,輔大-永春高中

話說禮拜六依然照表操課
這就是乏味的大四生活

搭299行經忠孝復興的時候
慘劇發生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5/17/189y2.html

靠腰你老師咧,好大的官威呀
臨時更改路線,讓忠孝東路被封住了
果然是個喜歡破壞秩序、違法亂紀的傢伙
害司機傻在那邊
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

此時司機紛紛打開車門隔空討論路線
雖然這是台北公車司機的陋俗
在這關鍵時候特別需要

走!市民大道
於是就拐個彎脫離299路線
司機邊開邊跟我聊天,反正現在很Free
邊開邊罵神經病,拍手叫好,超爽!
怎麼這麼愛遊行阿
想當年百萬紅衫軍也沒造成這麼大困擾

明明只是一小撮人經過而已
卻害這麼多公車路線大亂
四台299整齊一列開在市民大道上,蔚為奇觀

我也順便提供一下意見,畢竟我是東區達人
第一次跟公車司機這麼親近,感覺就像搭小黃
然後又轉八德路,再切仁愛路
最後從金山南路逃出昇天

善導寺!感動呀
終於衝出封鎖線了
我與司機相視而笑
就像玩貪食蛇,遇到阻礙趕快轉彎
終究有天會玩到破台
這就是台灣人的堅強韌性呀

害我遲到了半小時
陳衰扁到底要不要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