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是我頭髮的極限
天生自然捲的我已經長到完全沒型了
就去預約剪個頭毛

話說這設計師從我大ㄧ下時在"亂剪"遇到以來
就ㄧ路跟到現在了
就像鄉下人會習慣當老主顧的心理ㄧ樣吧
在上海當過學徒進修的果然不同凡響
除了技術很精巧外,也蠻細心的
剪個頭髮兩小時讓我大開眼界
連國際觀也跟常人不一樣,還會介紹客人看商周、天下雜誌
分享一些蠻深奧層面的事XD

只不過隨著她不斷跳槽,身價也水漲船高= =+
這次給她剪居然要630了
真是讓我卻步

管他的!剪了吧
也許是最後ㄧ次了。。。

設:這次想怎麼剪呢?(客套話)

景:比較短的,夏天的髮型

設:喔喔,要不要試試今夏最新流行的髮型

景:好呀好呀(嚐鮮好奇心發作)

設:OK囉,那就請拭目以待吧!

由於我剛拍完英文作業,加上感冒體力不支
就給她睡了下去,然後用夢話和她聊天

嗯嗯,閉目養神過後舒服多了
睡眼惺忪的我ㄧ看鏡子
咦......這瀏海很像有點奇妙
說不上的感覺.......有點像是女生的妹妹頭
囧!不妙
我馬上提出異議!

景:這是什麼髮型呀?好怪喔

設:你看不出來呀?這是ㄧ位明星的髮型唷,我拿照片給你看(老神在在貌)

此時就像等待判決書的心情般
本來以為會拿時尚雜誌中吳彥祖、陳冠希之流的圖來
好讓我安個心
結果......居然是蘋果日報

設:你看,就是他唷,最近很紅呢!






























景:楊...........宗....緯(囧囧囧囧囧囧)

設:對呀,現在分邊太氾濫了,不一定要ㄧ直帥帥啦,偶爾Funny  Funny也不錯

景:喔喔....有道理........謝謝喔 (心中OS:都妳在說>"<)






回家仔細比對之後還真有那麼點像

嗚嗚~好奇心害死ㄧ隻貓

受到不小打擊的我,最近要去流浪ㄧ陣子了

大家別太想我喔~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