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起了個大早
重新複習多到靠盃的國文課文(起碼破千字)
然後準時去考期末考

結果一到捷運站就一直聽到廣播:
忠孝復興系統臨時發生問題,請乘客改在忠孝敦化或忠孝新生下車

不斷重播有如中共打來的空襲警報般
害我心惶惶
臨時改搭公車也來不及了
就硬著頭皮上車
一路上捷運開得異常的慢
宛如塞車的北宜高
還不時傳來陣陣刺鼻的燒焦味@@
使我不自覺想到絕命終結站的情節
只好藉由背張岱的<西湖七月半>來緩和情緒(╯﹏╰)
不過這文章Title還真不吉利= =+

後來到西門站後馬上飛奔衝到學校
結果還是遲到了五分鐘
害我只能尷尬得看著老師~囧
結果默寫果然也馬上忘光三成

考完後回去看啞唬新聞

才發現...........
我真是帶賽~~____~~

這個時間(考老毛的國文)這個地點(班上外宿生只有我住東區)種種巧合(六年一次的失火)
都被我遇到了

流年不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