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豬豬涼生日
也是她的十八大壽
終於成年哩
也許一個天真稚嫩的女孩就要開始蛻變囉
但在這最重要的moment
我再度缺席了.........

回想歷年的6月22日呀
前年 段考前抱著罪惡感騙了老爸
換來三小時的夜光
我們依偎在一起吃著幸福的巧克力蛋糕

去年我在酷暑中鬱悶地拼指考,妳為我祈禱

今年則在深陷在爆肝的期末考,兩難全的身心煎熬

想我們的誕辰都不是黃道吉日呀>___<
9月10號
前年的生日碰巧在大雨滂沱的畢旅中
幸好有摯友教主的牽成
讓那天成了永恆

去年開學前我隻身在台北孤獨
自己悽涼吃著關東煮
妳沒辦法為我慶祝

今年仍是個未知數
只知道再度撞上開學前一天
真是個美麗的錯誤╮(╯﹏╰)╭

總之
非常抱歉@@"
回去再好好地返還利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