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真是吃飽太閒啊
連遊戲破不了關也可以寫成一首歌

可是聽起來還真熱血,喚醒我許多回憶

洛克人!想當年是我最喜愛的TV GAME
從紅白機時代的1~7代我都沒缺席,而且全破關
後來超任的8代和佛魯迪外傳
裡面最可愛的就這隻吧
我還以為他是奶瓶人,結果電得我亂七八糟


在那個沒有網路查攻略的年代,完全靠自己摸索
真的是非常腦力激盪呀,有些關卡還會玩到想摔搖桿
為啥被頭目狂扁還撐得下來,被針刺到一下就爆炸了囧
真是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則呀
3代最機車了,不能集氣只能連射而且魔王又太強
最後才發現看起來最廢的陀螺踢對他最有效

X系列則是玩到了七代
最喜歡用傑洛,拿光束刀砍才是力與美的王道呀!
那個拿小手槍的菜鳥感覺怎麼射都不夠力


始終覺得四代最經典,因為我玩最久卻沒破關
尤其是愛莉絲死在傑洛懷裡時,讓我差點飆淚
唉,逼不得以親手砍死了為兄報仇的摯愛
機器人也是有感情的

嗚嗚~愛莉絲好可愛唷>///<



順道一提,漫畫我也都有看
ROCKMAN系列很適合小朋友闔家觀賞
故事很簡單,就是邪惡的威利博士想征服世界
和萊特博士的家庭用機器人洛克展開大戰

至於X系列就比較黑暗了。。除了悲慟的生離死別外
還有人性上選擇的掙扎,自私、忌妒、戰鬥的無奈等
最扯的是被砍還會噴血,戰友掛了還會流淚(明明是機器人呀)
總而言之,與人類的性情毫無差異呀!

空氣人就算不用葉盾也能輕鬆解決
我看真正打不倒的是恐怖期末考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