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情緒低氣壓速速退散

接下來的暑假尾巴

我要和高中好友們一起

揮師南下!

感受南台灣的驕陽與熱情

這次的暑假計畫一一達成,可喜可賀

只剩下小說一篇還在拖稿

湖南遊記也難產了

一來拖太久才寫已經沒有幹勁

二來要認真繼續寫下去,必定是耗時費工萬言大長篇

三來沒有什麼人迴響,有點無趣=3=

再看看吧~!

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只需要看照片就能歷歷在目

文字的紀錄,是秉持著分享這份喜悅的心

才有動力打出一篇篇的遊記


本來大三就有淡出的念頭,對蘭友會越發陌生

從來沒想過,我會參加四次蘭友會迎新

想當年我還是怯於自我介紹的新生土小子

現在已經是老人席的座上賓

慶幸當年我有當家爸,認識一群小伙子

這些小朋友後來也接了家爸媽

而現在小朋友的小朋友又接了家爸媽

所以我已經變成阿祖級的人物了~囧

就這樣開枝散葉下去,結識了不少有趣的學弟妹

在學校裡多了幾個打招呼的對象

大家都很好聊天很好相處

不過呀,法律系淡出蘭友會似乎是傳統

去年的六個新生,除了籃球猛男也都不見人影

這次迎新進來三個法律系害我賭輸了= =+

唉,羅高又斷炊啦!

沒辦法,羅高一直都是國立至上的功利學校

鳥國立冷門系只要是國立就勸填,管你未來死活咧

反正榜單好看就好!

曾經想過弄一個法律系宜蘭人家聚

不過僅止於嘴砲階段= =

總之好好享受大四生涯吧

明年衝個第五次迎新,有始有終完美大結局


ps.蘭友會身為聯誼性社團的業績越來越好囉
嘖嘖,某位小子偷吃學妹都不報喜的
外表看起來越古意,內心越飢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