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不少團契和教會的活動
感恩節趴、團契北海機遊、和平醫院報佳音都沒有打成網誌
所以這次應觀眾要求,就寫了


這是真道教會在師大分部辦的聖誕趴
日正當中就跟韋翔一起去公館stand by
前來接待的學妹囧~都很會打扮,髮型也很酷
有一位說話還滿浩呆的,不說你根本不知道是台大的高材生

沒錯!這團幾乎都是台大的
叫做台大真信社(不是徵信社唷)
所以我們兩個還真是有自慚形穢矮人一截的fu
不過沒關係,他們教會的區牧長是東吳法律傑出校友!文華哥


公私立的差距可見一般
光是分部就比我們本部大了,這是什麼世界呀!
人潮非常洶湧,據說有1千5百人
團團圍住中正堂(如果多加〞紀念〞兩個字會更好)

不免俗地大合照


由我和韋翔一致認可
站正中間後面兩位頗像我們班的同學。。。
一位是轉去政大的。。。小白
另一位就請C班的自己猜測啦(希望我沒侵犯肖像權囧)


她們兩個似乎是北一女時代就很好的朋友
可是那兩張臉。。。還真讓我有種錯亂的感覺
同學臉無所不在好恐怖阿@@"


相信很多人都是衝著璽恩來的吧
會場是禁止拍照的。。。不過還是看到不少鎂光燈此起彼落
再加上韋翔的慫恿,所以就當一下壞小孩~嘿嘿

真道教會有自己的搖滾樂團,把氣氛搞得超HIGH
我發現女生都比男生還瘋
又叫又跳的好不快活~



接下來是一個年僅大二編出的舞台劇(不敢相信呀~!)
是關於三個有夢想的年輕人的故事
想不到台詞和內容還滿KUSO的

除了有個自戀胖妹在跳特務J外
居然有劈腿的橋段,(這嚴重違反基督教義囧),然後還搞個分手擂台
雖然我笑點很高,不過還是不爭氣地笑了出來


然後街舞BREAKING表演就不贅述了
真的是神乎其技,他們這樣轉不會腦充血嗎囧
胖胖堂男孩也不過如此吧=3=

看來這教會真的很積極在青少年這塊領域耕耘

最後抽獎,結果小蘿莉居然抽到數位相機
可惡,應該給大葛格保管啦
交到我手中才能發揮最大效用
PS.前面那位"同學臉"的頭髮很捲~酷


餐會時間&分享時間
被問到是不是基督徒時,心中冷顫了一下
就老實委婉地說只是慕道友而已

不過她說:剛才的禱告有跟著唸就算決志了
我心裡想。。。這種判斷標準未免太草率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不知道決志幾十次了
也還沒受洗,這樣算基督徒嗎?

算囉~基督教就是如此吧,每個教派有每個教派的解釋方法
不必強求
比起一堆雖然受洗,但行事、為人都偏離教義的假基督徒
倒不如真正由衷相信毫無疑惑熱心奉獻,再來正式受洗成為宣教的先鋒
起碼我是這麼認為

參加教會活動,終究得面對的一件事
"你是不是基督徒?"
真是讓人倍感壓力

尤其是我絕對不能洩漏命理社長的身分
否則大概會直接被轟出門吧=3=
這種感覺真的很像臥底特務~嗚
算了,反正我交接有望,以後就是自由身囉

最後
我覺得她的頭很FASHION
建議某人也去燙一個
快承認妳們其實是失散多年的姊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