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學校放假ㄧ天= =+
果然是形式上的基督教大學,難怪有校牧室這單位

在東北季風發威的時刻,竹風蘭雨特別有名
就在24、25號兩天,蘭友會社遊要去新竹內灣
而我。。。被連哄帶騙就填了報名表交了錢
區部只有我和博威夫婦三個人去,本部則是人多勢眾的25位(而且還有限制名額)
期末考前幹這種事,真是不怕死呀XD

我只想抱著度假的心情,去享受純樸溫暖的客家村生活
至於什麼康輔大地遊戲,唉~想到就無力
看著大家自High只能陪笑,很少發自內心覺得有趣而開懷大笑
這可能是我笑點太高的關係,也是個性使然
總之,既去之則安之,別想太多

我想這是我大二在蘭友會參加的最後ㄧ個大型活動吧
Enjoy it!


最近生活沒什麼爆點
硬要說的話,大概是我要當社長了

開運鑑定社
如同達賴喇嘛的繼承法,如此奇妙又不可思議
社長前天突然加我MSN,劈頭就問我要不要當下任社長,當場傻住
社團規模雖小,但常駐人員也有十幾位,怎麼會挑上我呢。。。
社長說覺得足以信任的人才會詢問意願
我想可能是我跟社長都是法律系的關係吧
或者以本社風格,從命盤來找適任人選也是不無可能XD
當社長不用算命能力很強,只需要做些公文、預算書,連絡社員,老師、排行程等工作
乍聽之下似乎不怎麼繁重耶

詢問了一些人意見,全部都支持我去接任
加上社長會繼續幫忙,不會ㄧ走了之
所以我內心已有了定數
這學期由於衝堂的關係,沒有上多少次社課
所以誰是誰都不太認識,有點生怯
不過既然是學術性社團,交際應該不是那麼重要吧
看來下學期開始是個全新挑戰了


今年收到了巧克力,好感動唷>w<

ㄧ向低調消極被動的我,不會輕易讓人知道心底秘密
這次卻很不ㄧ樣,開始動了起來
真不知是好是壞
總之,我還是我
我不會特意改變只為了迎合別人的喜好

如果自始無效的契約就沒有成立的必要
反之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