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網誌越來越慵懶了= ="
在冬神的催化下,遲到率也有攀升趨勢
上課常常恍神,唉呀呀!不能再心有旁鶩了
學生的本份還是要先顧好吧
其他的事就留到寒假再說XD
不然到時候兩頭空,最受傷的還是自己
丸尾翔,送個耳塞給我>w<


老牛一直鼓吹基督教靈糧堂的妹又多又正
所以上週六補完課後和老牛與條子同學ㄧ起去見識
結論是年輕人很多,所以年輕美眉也多
不過啊。。。好多成雙成對的耶
可能是地點在大安森林公園對面,所以才有這麼多情侶= =+
真是奇特的教會,跟以往那種老人、社會人士居多的禮拜完全不同

開場白就連續唱了好幾首詩歌
混了搖滾和抒情,有流行音樂的感覺
還有屬於自己的樂團,牧師充當歌手,想不到唱得很好聽
場面搞得像演唱會ㄧ樣,好多人又唱又跳,只差沒有發螢光棒



ㄧ陣激情過後,回歸到溫馨的小組分享時間
這時才大驚,原來這教堂裡有那麼多人呀,還分上下兩樓



聽老牛說這是璽恩的教會,而且這位周牧師是她的老公!!!
嗯~鬍鬚胖,很有型又會寫歌。。。可能是才華取勝吧


什麼~原來璽恩已經結婚了呀!真是看不出來,基督教都這麼早婚嗎= =
牧師很有趣,超幽默的
不過這教會很商業化,居然還請大家禱告璽恩永駐排行榜前五名
順便宣傳璽恩代言的活動和CD
放著璽恩的MV,裡面有璽恩跟張震親熱的畫面
牧師整個超囧的,大家看了狂笑XD

讓我想到宜蘭的靈糧堂教會,在林場肉羹隔壁
還是一塊空地,到底何時才會完工呀。。。
我想在宜蘭的話應該就只剩一堆阿嬤參加了吧。。。難以想像的畫面
畢竟人口外流嚴重,大家都到外地打拼了~
宜蘭出產美女幾乎外銷
對了~今天沒辦法噹老牛是宜蘭人女婿了,有點無趣
不過宜蘭人陳菊跑去當高雄市長,算是光耀鄉梓了,雖然她是民進黨。。。

後來換了個老牧師出來講道,帶有濃厚香港腔
而且蠻豪洨的。。。所以我就不爭氣地睡了


隔天又要補課,所以下午就順便去西門町的璽恩簽唱會
感覺很多靈糧堂的人馬動員,連牌子都是統一制式的
哇~好強烈的ㄧ道光,神蹟顯靈啦,為這場簽唱會加持!


由於璽恩本人尚未到,所以由這位志得兄暖場
想不到他居然是台北的聖誕節這首歌的作者
真是不可小覷。。。雖然唱功普普



接著是靈糧堂的舞團出馬
右邊那位還嚼口香糖,好像我的英文老師喔,感覺很不敬業
可惜這張拍醜了,像猩猩ㄧ樣= ="



其實那天來的人沒有很多,後排空虛。。。可能是教徒同工們宣傳不力吧
對了,這位同學我不是故意拍妳的啊@@",在此澄清


璽恩終於出現了,除了唱歌好聽外還會跳舞耶
這動作又被我拍醜啦~哈哈。。。我的手機真是有特異功能
本人比較好看,雖然是濃妝姊,不過不失為ㄧ屆骨感美女



短短的簽唱會,就這樣結束啦
CD也沒買,揮揮衣袖不帶走ㄧ片雲彩
祝璽恩專輯大賣

靈糧堂好酷呀!
以後有機會ㄧ定還要再去看靈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