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只能用冷冷清清來形容呀
街道上的閃光稀稀落落小貓兩三對
往年教會帶小朋友出來報佳音的情況也見不到了
騎車晃過各教會很像也沒看到在辦啥活動

在此我想改編一首歌
宜蘭的聖誕節,下雨不停歇。但是我知道,這就是愛的力量

話說我連續三週都回家,真是創下大學生涯的最高紀錄呀
這也是拜首都客運所賜吧,覺都還沒睡飽就到羅東了
如果早幾年開放通車,也許我的人生會有不同改變

回家本來想練車,可是忘記帶駕照了囧
話說高速公路我都開過了,沒啥挑戰性!
下次想挑戰北宜九彎十八拐

跟老媽老爸去北關散心
遠遠看著龜山島,吹著冷冽海風,真是超有冬天的氣息



吃著燒酒螺和魷魚片,喝著透心涼的石花凍
凝視著海,仰望著天,悠閒享受天倫之樂
話說這麼偏僻這麼冷的地方還有一位賣石花凍的正妹
姑且稱之為"石花凍妹"吧!
所以賺錢真辛苦。。。
(別跟我要圖囉,自己去那邊買石花凍就知哩)


晚上跟小弘去散個心(謎:你怎麼一天到晚都在散心呀XD)
好久沒夾娃娃,依然神乎奇技
50元兩隻,一隻藍貓一隻粉紅貓(多啦A夢和凱蒂啦)
在台北都無法有如此戰績
看來我只能當我的羅東小霸王了!
後來去挑戰太鼓達人和投籃機玩到手快抽筋
羅東終於也有湯姆熊了,不然每次講麥克龍都沒人知道那是啥?!

慵懶地在家度過三天假期
雖然爸媽依然會因為小事吵架,弟弟仍然是開口閉口都是歷史的狂人
但我還是喜歡回家的感覺
充電完畢!


最後
讀東吳的好處之ㄧ就是會放聖誕節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