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之前那段悲情歲月吧
去年前年,身邊的朋友陸續發生一些撼事
好人有三寶
失戀分手收卡好

所以我媽常噹我:
怎麼在你身邊的磁場都是這樣
這樣以後還有誰敢跟你做朋友XD

也不是我願意阿~
或許真的是物以類聚吧
我身邊就真的缺乏閱人無數的情場高手
可以帶領大家脫離苦海、早日脫團

愛情或許是短暫的,沒有兩年保固
悲情人物們聚久傾訴
產生出來的兄弟情,卻是此生無價

不過呢
就像地極磁場一千年會倒轉一次
現在已經開始出現轉機
最近我所知道的就脫了三對吧
還有一對只差臨門一腳

哈哈!悲情磁場終於逆轉了
我終於少了一個被牽拖的藉口

不過每成就一對
也象徵要暫時低調落寞一陣子
因為見色輕友乃人之常情呀
難怪基督教認為人的愛是靠不住的,是有點道理

或許跟大四有關吧
畢竟最後一年,會來個紀念性的再見全壘打
就算是犧牲打被觸殺,也不會尷尬太久
因為馬上就要離開學校了
總之,這種氛圍下容易使人有勇氣告白

至於交往的過程中
我的心得是:能怡然處孤單,才能適應兩人世界的瞬息萬變
所以小時候不懂事
總覺得交往後就能終結孤單
殊不知在忙碌時、冷戰時、遠距離時、其他不可抗力狀況
彼此聯絡趨近於零的過度期
如果心態不轉換一下
你會容易感受不到另一半的存在,開始胡思亂想
接下來的發展,就只能仰賴自己EQ的造詣了


大四也是個人生重要的轉捩點
當前途與女人間的慎重抉擇
大家多半是會選擇前途
畢竟沒有前途,以後也沒有本錢去認識條件好的女生了
尤其是處在這將人價值物化的現實社會中
所以老牛會有出社會再交
狗亨則有考上研究所再交等狂語

不過還是有神人能把課業和愛情都顧得很好,並行不悖
甚至男女朋友間彼此互相砥礪,相得益彰
最後扶持踏上相同的康莊大道,共築夢想
這也是有可能,只是太夢幻了點
總之見仁見智!

擔心太多,只怕錯失良機
等待下一個,就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
景德如是說

ps.嘿,我是在幫踢那臨門一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