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假期果然跟過年一樣
大家都會回家盡盡孝道
我、怪叔、維尼、蛋軒、肥延
111團再度聚集啦

夜市草草逛完後(羅東人逛羅東夜市真是越來越沒意思了)
去羅東小有名氣的二一茶坊
喝了不會被二一的奶茶,有喝有保佑

漲很大,漲要你錢
害我被大家罵了Q_Q
不過這裡不失為一個喝茶聊天的好地方
只是10點就打烊趕人太不厚道了
鄉下也是有夜生活的唄


整個聊天話題居然都放在怪叔身上
因為他四年下來從未脫團
算是留了個大學的遺憾吧XD
肥延超熱心的,看不出來他有去生命線上班的潛力
提出了一坨建言,以及尖銳的針砭

至於內容是啥就保護當事人了
最後肥延賺到了諮詢費:滷味一份
(我也有說些中肯的切身經驗呀~嗚嗚)
加油!怪叔!祝你成功


照這個氣氛,一定要續攤才夠勁阿
所以就殺去了前金鶴保齡球館那間(我不想公然打廣告)

看板娘換了耶,之前那位臉好圓
有點像三重的飛龍,但是比飛龍便宜太多了
從晚上9點玩到早上5點只要160元
還附送你一瓶ICE
(但我們怕母親節宿醉很不得體,所以改成可樂)
真是無視成本的可怕的羅東價呀



一個棒球打擊場
我們初生之犢不畏虎,直接去挑戰120KM的
慘呀!有人被15球15振,接下來頂多擦棒

輪到我上場,真的感覺不到球的存在
因為他一噴出來後就消失在我眼前了,然後出現在我旁邊
揮棒落空!

好怕被觸身球阿,所以一開始都很龜縮
最後整個解放!打到了四球
爽呀~愛上這種硬碰硬的物理撞擊快感
以前打羽球鍛鍊的動態視能派上用場了

不過打得到是一回事
要用更大的力氣才能把球揮出去
就把球當成討厭的科目和教授吧XD
一陣暴力打擊後
真是整慘了我的手,整個不舒服



接下來是撞球九號球大賽
我持桿很像在夾筷子,改都改不掉

怪叔超猛!以新手之姿幹掉維尼好幾次
肥延也是常常在最後九號球逆轉勝
使我和蛋軒面面相覷
九號球果然不是人玩的XD
我簡直就是做球王
專門做好球給別人打,俗稱機會球
就算進了五六球,最後九號球也不是我的
感覺有股淡淡的哀傷
嗚嗚~這種爾虞我詐的遊戲不適合我
(謎:誰叫你都不會算球路)




不管啦!打保齡球才是王道

奸笑的怪叔,在夜晚中格外逗趣
這次可沒有新手運啦,等著被大家電
打保齡球就是要歡樂呀,就像唱KTV一樣


看肥延的姿勢多優美呀XD
好似天鵝湖的芭蕾慢舞
不愧是有修過保齡球課的達人
隨便打都會破百



我們開始群起效尤,致力於姿勢的酷炫
來個即興保齡球外拍!至於分數多少就管他啦
反正之前就打破百了,算是維持一定水準
恨的是我的死貝死踹都無法連貫,不然破150不是難事

首先是蛋軒的左切起腳無影手式!
很穩很穩,全倒率頗高


我的十字叉腿固定炫風式
想不到這球還能全倒
真是pose與得分兼備呀
(用我的御用九號球,全倒機率真的很高)


維尼的醉八仙左撇嘻哈式
頭歪成90度整個很有喜感
可是球快洗溝啦........


最後以我的走火入魔潮男正傳大鵬展翅式
作為收場
玩得超high,分數多少根本懶得管它了
如果人生也這樣就好了
難得脫序不失為一種疏壓方法



最後又回到了九宮格的懷抱
怪叔姿勢超台,隨便丟丟大爆投
我很認真在丟呀,可是球速ㄧ直破不了百
雖然命中時鏗鏘有力,但機器就是不給我算分
枉費我使出看經典賽學到的究極側投

之前聽聞少棒只要球速能破百
就是神手級的投手了!王建民第二
現在親身體驗,果然不假

因為連我們都不如那些小弟弟呀


最後玩了超暴力的氣動浮力球
就是拿一根玩意推來推去,把飛盤射進對方球門就贏了
每次都把飛盤打出場外
還掉到籃球機底下撿不回來了
明明凌晨兩點半了
大家還是充滿血絲用生命在玩遊戲呀

格鬥天王,大絕無限放未免太歡樂
ㄧ直用拉爾夫的撲倒強暴機關拳
就能ㄧ路贏下去
反倒是八神和草薙沒有那麼好用了


就在ㄧ片歡笑聲中,大家體力不支歸巢了
經過深層雋永的茶坊聊天後
馬上又玩了ㄧ堆令手腳痠痛的運動
心臟還真是難以消化這刺激感

從來沒有一次小型同學會能這麼high
多虧有了這個好地方呀
羅東的夜生活變得精采多了

買了肥延出的第一本漫畫(小孩子不能看喔)
還有附送海報,只是我不敢貼XD
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其實同學會很好辦,人少就能齊
感情好就能話題不斷,不怕冷場

核心的朋友群
果然是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