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標題有無俚頭化的趨勢

春假憲哥來找我玩,順便在我宿舍過夜
這是第五位朋友來住了吧XD

隔天一大早什麼店家都沒開
只好在網咖消磨時間
說真的我第一次在台北打網咖耶
好貴喔,一小時30元搶錢啊!

然後衝誠品信義店讓他見識信義區的菁華

綿綿細雨擋不住我們的衝勁
搭650往碧潭方向出發囉!

一到碧潭整個幻滅
到處都在施工,泥濘不堪呀
虧我小時候來這時滿漂亮的
還有不少閃光攜手走吊橋

唷喔喔,看工程願景圖似乎真有一回事
台北縣準備好了!
周細尾歡迎您


租船生意很冷清,還給我們多半小時不加價
好弱智的天鵝船
兩個大男人就這麼依偎前進了(噁)

說真的這裡比較適合情侶啦


划呀划呀的有夠無聊
踏板沒有符合人體工學呀,踩沒幾下腳就酸死了

傳說中的小赤壁
上面刻著碧潭兩字,還有水深危險請勿游泳
我在想誰會冒著得皮膚病的風險去下水呀



純划船太無聊了,來玩大一點的
我發起的諾曼地登陸!
站在那水鳥棲息的小石頭上,腳真的會抖耶

本來想要把船開走放他自生自滅(我好壞)

我上船時腳還滑了一下,整個人生走馬燈從腦前飄過
幸好沒事,憲哥接得好呀!



鐵鎖橫江看起來很礙眼
那浮板真不是普通的晃咧
本來想要在上面跳地板動作(玩太大了吧)

只怕一不小心就翻過去了



這次來登陸小赤壁,遙想當年小喬初嫁了
只見憲哥船越開越遠
讓我一臉被放鴿子的囧樣!我演技真好耶



就在此時,後方突然呼嘯而來一艘巡邏艇
囧,玩太大果然被管理員罵了
"狗死小孩噗,不知死活!"
只好一直道歉,好丟臉呀><

緊急逃離現場!
往上游拼命踩呀踩,來到了一個沒有人跡的地方
拍個鳥圖給大家欣賞
這裡的鳥真的不怕人耶
開閃光燈偷拍也是在那邊發呆


上游幾乎要到底了,開始無聊起來
突發奇想當大陸的撐船漁民

不安份又登陸撿了一支竹棍來(這次沒被發現)
在某些水域根本插不到底,撐不了船呀><

真是佩服漁民的智慧


後來把這根拿來當槳划,濺起的水噴到衣服上
靠!連聲罵幹
這次真的玩太大了,把所有童心未泯一次發洩
鄉下的小孩果然是愛玩不怕髒

沿途發現一支烏龜,一動也不動
仔細一看才發現。。。
牠的龜頭爛掉了,讓我們有切身之痛

難怪臭死人啦


為了靠近看這隻烏龜。。。
我們擱淺了!
拼命踩也不會前進
這就是龜神的詛咒嗎。。。囧囧囧

本來已經有下來推船的準備了
幸好總舵主憲哥化解了危機

就這樣我們在一小時半內安全交船
免不了又被罵一頓。。。

嘖嘖,遇到奧客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耶
要珍惜呀(什麼鬼話)


晚上開拔到永康街夜市
順便去找憲哥的紅粉知己
憲哥說:
走,葛格帶你去看妹

此時深深體會,出外果然要靠朋友呀!

永康街果然是貴族的夜市
一盤芒果冰要150元
既然是民法大師林誠二推薦的,當然要衝啦

不過產季未到,所以只好先吃個地瓜冰
邊吃冰邊等他朋友
女生說馬上到,通常要解讀成一小時後到
畢竟補妝挑衣很曠日費時呀



這趟期間聊了不少事情
哇!我從小三認識憲哥,至今已有11年的歷史啦

被問到,如果我有心事或秘密想對人說,第一個會找的異性朋友是誰?
老實說我愣住了。。。
勉強說出了一個答案
不過還是頗心虛的

這就是憲哥提問的威力
總是會讓人陷入深刻思考


後來我們和憲哥紅粉知己相見歡了
女生逛街總是有隨從跟班

嗯,老實說她的隨從比較正,可愛型女生
這是我們一致三讀通過!
(可惜死會了)

看了憲哥與眾妹的互動
深深覺得男女間的純友誼是可行的
三個紅粉知己,有時更勝一個女朋友

不過憲哥你想不想當永康街望族呀
把握機會就是現在XD


最後衝了林誠二和正妹推薦的老張牛肉麵
一碗170有夠貴族
不過真的有其價值
肉很嫩麵很Q湯很辣整個對我味

打飽嗝為此行劃上完美句點


雖然我們都是後山孩子
但是你不會被放棄的


下次一定要吃到芒果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