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節日徹底變質了.......
本來是要紀念愚公腳踏實地大無畏的移山精神
現在卻變成以騙人為樂的詭異節日

民法148條誠信原則在今天無效
所以我要入境隨俗
當一天騙人布囉

首先要玩就玩大一點的

我騙某朋友說。。。
他的前女友喜歡我
現在已經跟我交往了>///<

冒著友情決裂的風險

想不到一路鋪陳騙到最後一刻= =

馬上就被破梗了

嘖嘖!一年多的情誼果然堅若磐石
居然可以斷言她不會喜歡我
我徹底敗了啊QQ

接下來的騙人之旅也不甚順利
放女生照片假裝是學妹,連名字都改掉!

沒記我帳號的人就認不出來了

靠!結果聊沒幾句又被拆穿了
這年頭的女生越來越難騙了QQ

不過這代表她有記我帳號耶,就甘心

然後去耍小蘿莉也是馬上被潑冷水
李小涼抱歉啊,擅自用妳的照片@@
誰叫妳愚人節要騙我=3=

後來小蘿莉當教唆犯叫我去騙龍羽
超好玩的龍羽他居然當真了
還一副想認識我的飢渴嘴臉



我以學妹身分就這樣跟他聊了十幾分鐘

最後才知道他只是在陪我玩扮家家酒= =........
吐血啊!騙人反被騙

連幕後軍師小蘿莉都笑翻

結果都沒騙到人
反而還被說無聊,吃飽太閒或是技巧很差之類的。。。

處女座難得有情趣好咩
小小的火苗就此被澆熄

由此審視我自己不適合當律師吧
說的謊騙不過半個人,更何況是法官
這樣要怎麼打贏官司呀QQ

最後!
只要有心,天天都是余仁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