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欠太久囉
要趕在教主愚人節赴日當交換學生前完成

在此預祝明年再見到教主時,能帶個日本妹回來XD
咱們晚餐四人幫又齊聚ㄧ堂啦
羅高時期每天下課都去吃悟饕,然後打嘴砲聊些男人話題

好懷念那個雞腿池上便當只要75元的時代
教主不管什麼湯都要加醋,品味獨到
怪叔則是節儉得跟什麼一樣,現在卻敗家成性呀
狗亨喜歡呷粗飽的習性還是沒變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溫馨又熱血的一段時光

歡聚地點是樂華夜市
這是狗亨極力推薦
傳說中的吊鐘燒,摸起來觸感還滿舒服的
咬下去雖然沒有爆漿的感覺
但奶油內餡入口即化!滿滿的幸福滋味呀



這篇不是在打食記,所以買了啥吃就省略
大夥轉戰到仁愛公園
食物擺滿了整張桌子,可謂食前方丈呀

總之我又是本日食量MVP
到最後大家都吃掛時只有我嘴巴還在運作

學台客抬腳合照,但是我表情一點也不殺!失敗= =
是在靦腆個什麼勁啊



咱羅高幫聊了不少過去回憶、現在八卦和未來夢想

嘖嘖,狂幹英語郵報填空感覺好爽,當初都沒種交白卷擺爛她
說真的,如果導師不要用那種事倍功半的方式考英文,我們會更強吧!

嘖嘖,想不到某人需求量這麼大

嘖嘖,考不考研究所似乎是個重大議題呀!

好多個嘖嘖稱奇,相談甚甚甚歡

狗亨盡放一些悲傷好人歌當背景音樂
害我食不下嚥,所以我狂放電子搖滾來對抗XD

最後怪叔技癢了,撩下去囉
觸電的那種感覺~已慢慢出現~


好台呀XD。。。
旁邊在練土風舞的老人也忍不住來一睹風采

在大家胃承載力趨近破表之際
我仍然很堅持要衝鮮芋仙
因為我已經愛上它了!
雖然它並沒有好吃到靠北的地步

可能我對鮮芋仙太執著的關係
再加上後面那桌坐了四隻高中正妹
讓怪叔看得目不轉睛

難怪之前會做那種春夢= =

PS。一定要加奶球才好吃啊


最後我要推銷我的朋友們



怪叔像立委孫大千、教主是藍正龍、狗亨阮經天
大家都有明星臉!

但是。。。
他們的共通點是沒交過女朋友
後山的孩子真的被放棄了
可能是月老牽紅線到後山成本太高的關係

在此呼籲全國女性同胞們
順手留MSN,救救宜蘭人
(意者請洽張小景)


教主一定要把個日本妹回來呀!(笑)
還要記得帶土產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