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收假了,選在元宵節這天回台北
臨時起意找朋友衝燈會
這次的主場在國父紀念館和市政府
身為地頭蛇的我當然更要去一下

可惜老牛沒擋頭很容易累
所以我跟韋翔兩人成行啦!

一進去門口就看到在賣閃亮頭飾的人
禁不起誘惑就買了小惡魔角(牛角)
一點也不應景呀,照理說應該要戴大大的米老鼠耳
不過最受歡迎的卻是兔耳
而且大都是女生戴的(好萌呀)

嗯,一開始走馬看花帶過
說真的做的好醜。。。居然也能得佳作


這一屆的花燈缺乏創意,沒有像去年有剛彈花燈那麼搶眼的作品

不過這個世界名勝做得很精緻!而且居然是國中生的作品

那些大專組的應該感到汗顏了

ps。那男的頭上戴的就是藍色小惡魔角


這個花燈真的值得大大介紹
讓我想起一句名言:
"那麼愛劈腿不如去跳芭蕾"

在此敬天下癡心男兒,早點醒醒


這是傳說中的主燈~白鼠娶新娘
要近看才會發現上面有上百隻老鼠
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鼠!
好大的一顆球據說花了上千萬元



還滿智障的花燈
我為他下了個標題:四個浩呆泡溫泉

我在模仿身後四個人的表情
好累呀,快要顏面神經失調了!



中間迷路了白走許多冤枉路
身為地頭的我真是感到慚愧呀

後來走到一區謎樣的鼓陣
一堆人排隊拍拍鼓,希望能沾沾好運

其中飛黃騰達我們拍了特別多下
可見發達之心人皆有之呀!


這是新聞報導的宗教燈區
第一站媽祖!
不過媽祖手上拿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好像蓮蓬頭

韋翔的紅小惡魔角很像快沒電了
不愧是made in China


基督教耶穌區
馬槽裡誕生的耶穌
介紹看牌占了宗教區最大篇幅
台北市的基督教果然很發達呀!

我在學瑪利亞的姿勢,阿們!


很像是仿造路思義教堂的謎樣建築
去敲鐘完後被無預警偷拍
但是效果意外地不錯
一臉求得救贖後的安詳感

我的小惡魔角還是一樣亮


本次燈會最可愛的老鼠~
姑且叫牠小黃
好圓好軟好可愛
好想把它戳破(謎:你是變態呀)




本來想要跟韋翔一起擺這個姿勢
見證平地人與原住民女孩的友誼(愛情?)
不過懶得找路人幫拍就算了=v=
所以我就獨挑大樑吧

單腳站立好累人,再度證明我老了
其實我也有原住民血統的啦!


接近尾聲也逛累了
看著來來往往的情侶你儂我儂
造成嚴重光害
掩蓋了花燈的風采

這時候韋翔的名言又出現啦
"可惜這時候旁邊站的人是鄉民"


最後看國小組做的花燈
遠看是101縮小模型
近看才發現!
哇靠全部都是化粧品組成

難道現在的小孩國小就會化妝啦
真是世風日下


最後這個是成淵高中做的:"鼠於托勒密"
簡單來說牠就是埃及豔后啦(不要懷疑)
下半身沒拍到,是絲襪馬甲吊帶褲

好~噁~心~啊

害我當晚睡不好覺


突然發現
展場工讀生還滿好賺的,涼涼的沒啥事做
連扶老太太過馬路都不用

明年可以衝一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