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正式進入

首先祝怪叔 
歲次丁亥弱冠
生日快樂~>w<

上次一起去有種唱片行~感覺真酷
隱藏在小巷中
原來電音的世界是如此低調卻悄悄進行文化核爆
曲風很有變化,不按牌理出牌,勇於挑戰感官
雖然我是外行人
不過還是感覺得出來有別於流行音樂的多元性

其中我對這張印象蠻深刻的
因為封面很像在描述基督故事般
似乎把巴哈的聖樂結合了電音
有股穿梭時空的流暢感和清新脫俗的體驗



恭喜你找到ㄧ個可以熱情投入的明確新方向
我很期待未來
結合企管與電音會迸出何等火花喔XD


話說我以前沒有送人生日禮物的習慣
頂多卡片恭賀ㄧ下

因為自己的生日時段不佳
加上我自己頗低調的
所以除了家人或GF沒啥人可以幫我慶祝
(新學年剛開始,老朋友忙於新環境,新朋友還來不及認識)

直到去年的生日驚喜,才讓我改觀
唯有自己先付出
讓對方感受誠意
才有下次同等往來的可能

當然誠意是不能量化的,也沒辦法等價交換
所以就算沒收到回禮
起碼這份友誼平常有用心經營,能延續下去
這樣就夠了

哈哈~金牛座之月,最破財的時刻到囉
哇ㄟ賽先走路嗎?(in台語)
ㄧ群怪咖
不知道要送啥好呢?!

怪叔!今天記得要吃泡麵
這是咱們三年前的約定(笑)

ps。好久沒聽你嘿嘿嘿~蘿莉唷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