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KO-太魯閣號,我終於坐到

子彈列車頭,很有質感的車身


如果說高鐵是直線加速之王
那麼太魯閣號就是彎道加速之王

時速雖然只有150
卻能用等速過彎,甚至在彎道還可以加速前進
坐在裡面很安靜,不太會有摳囉摳囉的聲音
而且比自強號穩多了

裡面的設備清一色是白色系
窗明几淨感覺很清爽



跟高鐵一樣有個摺疊小桌子
這樣吃起飯來真是方便呀


這個像冷氣孔的玩意居然是閱讀小燈
真是貼心的設計呀!
不過隔壁的在睡覺,怕太亮所以我不敢開=3=


廁所沒有異味而且是白色系卻很乾淨
水龍頭是感應式的,可別以為是馬桶呀



唯一搞笑的地方就是。。。
這個插票孔是做給誰插的呀
我看只有電車票才插得下吧Orz 

ps.到松山只要70分鐘,跟搭小黃走雪隧差不多快耶,但卻舒服多了


開始享用傳說中的王老吉滷味
這家店從一家攤販開始
賣不到半年就有自己的店面了
真是羅東夜市裡的傳奇呀!

這家除了豆製品外,最大的特色就是:都是鴨
鴨心、鴨腳、鴨皮、鴨翅、鴨腿、鴨胗等
該不會是宜蘭盛產鴨的關係吧!~囧

GOOD!價格很公道!不用破百就可以吃很飽



果然好吃!雖然被我拍得看起來不好吃

甜不辣很Q有嚼勁,而且真的有魚漿的味道
(我以前都以為甜不辣是用麵粉做的)
花干和豆包都吸了很多滷汁,在嘴中瞬間蔓延開來
酸菜更是一絕,吃起來很清爽、酸甜適中,口感脆如大白菜般
真是滿滿的幸福呀!

還有那個麻辣包,雖然我吃辣無數,但我實在太小看它了
才加一包就讓我頻頻喝水,真是夠勁!

突然覺得師大夜市那家滷味
跟本只是小咖,並沒有特別好吃,卻還是大排長龍

在此引用我的名言下個註解
有名的不一定好吃
好吃的遲早會有名

小插曲:
在搭車前我手癢去夾娃娃

爽!這裡的機台居然沒有限制夾子活動範圍

所以我可以把夾子繞到最後面,將堆在最高點的娃娃推下去

當然不可能一次就把娃娃推下洞,除非是球型娃娃可以用滾的

所以要分兩三次,慢慢調整夾落下的角度將它推下去

絕對不要妄想用"夾起來"的,因為夾子實在鬆得可以

就這樣60圓夾三支,而且是黑白雙豬耶!
還有一支像ET的鬼娃娃
整個超口愛啦>///<




在台北奸商環伺之下鍛鍊的夾娃功力果然有用
殺手回鄉後仍然是殺手

店員在旁邊看到我臉都綠了
真是對不起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