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為學長階級的同時
我終於有一台在台北專用的機車了≧▽≦


三陽巡弋125第二代
雖然是8500元成交的十年中古車.....
不過引擎聲仍沉穩渾厚如我的嗓音一般!
不愧是國內第一台陶瓷汽缸的車
而且還曾被警方大量採購
成為傳說中的警用車耶
哈哈~上面還有個老鷹徽呢!
看我還蠻有研究的嘛
其實我一直很想加入"東吳機研社"

目前只有一頂小紅帽
其實老早就想戴火紅如焰的安全帽了
因為紅色代表三倍速呀!
只是怕太嗆.......會被扁
不過我相信台北市的治安啦=3=

希望有一天能再增加一頂>///<
在那之前可能要先成為
頭文字好之正妹隨傳隨到最速傳說
哈哈~別太悲觀......
像我這種慢熱又不會搭訕的人
只能隨緣吧~

上學還是乖乖當個捷運男,畢竟忠孝東路太塞了XD
不用走九遍,光騎九遍就會ㄎ一笑
而且戴安全帽整個頭髮就塌了= ="
抓也是白抓........
只有假日出門閒逛才會用到吧
總比在宿舍當宅男好@@"

喔耶~
東區小霸王誕生了!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