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鼓作氣,大家期待的食記又來囉
(謎:是你自己期待吧= =)

自從有大神的美食地圖後,我就有攻略本了
不過這家小陳牛肉麵卻沒在名單內
實在是大缺漏呀

一個難得溫暖的中午,就殺來吃了
人滿為患,沒有我容身之位
好不容易喬出一個位置(靠廁所的)
我跟一個中年男子和他家的兩支蘿莉坐一起
這樣看起來還滿像一家人的XD

因為快餓爆了
先隨便點了一盤滷味(30元)
還滿便宜的,沒被貴到
豆皮滷得很入味,早知道全叫豆皮就好了
可是吃太多又會讓我想起蠟筆小新的豆皮壽司。。。



重頭戲就是這個
小碗牛肉麵(100元)
雖說是小碗,可是還滿大碗的
我看隔壁桌的大叔點大碗,才真的嚇死人
他們是夫妻共吃XD~好恩愛呀

不要被他的紅色湯頭嚇到了
其實沒有很辣,起碼我不用喝半滴水就能嗑光
肉真的厚實又大塊!
是我吃過同價位最大塊的,C/P值超高
根本可以叫牛排麵了
他的蔥也是放很多,深得我心
(永春人都愛吃蔥嗎)



他的麵條有分粗中細三種
我天真地點最細,以為這樣才會吸附湯汁夠入味
一看到大家都是點寬麵(最粗),就知道我錯了
他的細麵容易軟爛,所以反而沒有彈牙口感
除非你能在三分鐘內吃完= =+不噎死才怪
總之有點失敗就是了

看來下次還是要"盲從"一下
不然又會"眾人皆爽我獨幹"
不過不礙事,還是不影響我的評價
我覺得這間有資格去北車牛肉麵一級戰區競爭
光是價位和大塊牛肉就打死一堆店了

吃完後讓我頻打飽嗝
女生來吃,記住。。。要找伴喔
(找我也可以啦)
除非妳食量真的很大


還有一家小品型的店
紅番茄義大利麵
只有飲料店般的大小,他的位置永遠不夠坐XD
看到不少上班族來吃

義大利肉醬麵(65元)+(30元)套餐有烤吐司和自選35元的飲料
在東區算很牛逼的價位
很久沒吃過70元以下的義麵了
這都要託之前亂漲價現在卻又不調降的黑心商家的福

味道還可以接受,只是醬汁不夠濃郁
重點是還有壹周刊可以看,深得我心呀

想省錢和看雜誌體驗優質生活的可以考慮



飲料我選招牌鮮奶茶700cc
沒有喝到奶粉狀物,感覺還不錯
應該是真的加鮮奶吧?!
可能我叫半糖的關係,所以有點不甜
半糖本來就是一個主觀的東西呀XD


對了,不要以為我這個月的伙食費會增加
我只是拿以前在市政府吃噴的錢來永春吃好料而已
頂多是多了一點點油錢

在這冷天還堅持騎車出門攻略
也該為我喝采一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