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啦!!!好久沒黑特了

今天一早出門驚覺我的鑰匙被反鎖在房間裡
只好等管理員來
結果等阿等的,等無伊人
怪了,以前印象中七點半人就會在了阿
等了一小時,等到我上課都遲到了
馬的!只好留字條
我可不想直接把門砸爛,而且也找不到工具

然後下午只好翹課早點回去
不然管理員下班了我今晚就要睡路邊

幹!電鈴按了老半天
還用電鈴彈起了小蜜蜂
從下午四點等到五點多都沒人開門
路人都把我當白癡了

全天下只有女朋友能讓我甘心地等
實在不爽到了極點,去買杯清心退火
然後踩上變電箱、跳上圍牆,縱身一躍
終於進去了(其實我研究很久了)
不過跳下來的時候很像閃到腰了
真是一傷未平一傷又起

這是官逼民反、狗急跳牆呀
如果有不知情的人看到報警又怎樣
306條侵入住居罪嗎= =?
進入自己的住所算什麼"無故侵入他人住宅"
這就是讀法律系的好處
做事情不會綁手綁腳,當機立斷

進去後還有最後一關,就是我的房門.......
幸好我有事先叫她把房門打開
看來她混歸混,還是有看到我的字條

唉,一開始的敬業精神全部都腐化了
人只要沒有監督就會偷懶
也不可能特地多請一個監督人去監督管理員
所以說公寓管理員真是全天下最好混的職業了
就算一整天都不去,也沒人注意,薪水照領
你如果想告密,得罪管理員
對你也沒有好處

這裡雖然掛牌學生宿舍,但其實早就被公司員工佔領了
進去後發現,明明就有人在
卻沒有任何人去幫我開門
靠!難道覺得我彈的小蜜蜂很好聽嗎?
虧我之前常幫那些健忘老頭開門
不禁要說:冷漠的台北人呀

或許有人會說,明明是你自己忘了帶鑰匙活該
但是,如果連這種事都無法幫忙,還花錢請管理員作啥
我直接去找鎖匠來開就好啦

我還是要說:
以後沒工作,就去當管理員吧
毫無技術門檻可言,也不會被監督
不是我故意要貶低這個職業
只是劣幣逐良幣阿!

心寒阿~
我的腰

ps.話說我當時哪來的勇氣去踩變電箱呀
小偷都沒我大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