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考完交卷的時刻

我敢說這是上大學以來最操的一學期
23學分看似不多
但是每一個必修都很紮實地上課期中、期末考甚至做報告
這在法律系是很罕見的事

就連選修也是一樣,期中、期末、報告
好像怕你必修被操不夠一樣
扣掉報告作業,期中考八科、期末十科
所以構築出我累如狗的大四上生涯

再加上我沒有體育課了,所以體力變很差
很怕天氣再冷下去,支氣管病又會發作
囧,真是徹頭徹尾的東北病夫阿

雖然有些課很有趣,令人心神嚮往
可是考試就不有趣了
光是這次期末考就寫掉一支筆用掉一條立可帶XD

臨時抱佛腳確實有必要
就連平常有燒香的人都一定要抱佛腳

因為考前讀書效率實在高得驚人
平常背不起來的東西
到考前就可以頗容易地刻印在腦袋
雖然這只是可悲的短期記憶啦
不過藉由考卷的反饋,就可以輕易烙在腦海中了
還被冠以速成班大師的名號
最高紀錄兩小時物權一百分
小朋友千萬別學喔
其實我是浪得虛名來著(要低調)

雖然還有一科拖老命的下禮拜二才考
不過我要開始放鬆啦XD
後天老爸帶我去喝喜酒
大後天吃義式的家聚
大大大後天就是鋤燒安格斯牛
吃吃吃準備冬眠的熱量

我還想去吃霸味薑母鴨(東湖店)
搞不好可以碰到魏大律師XD
(謎:上了半年勞工法只知道薑母鴨?)



話說今天搭捷運回家時
聽到兩支蘿莉在對話(長得不怎麼有潛力)

A蘿:今天妳們班導師怎麼那麼生氣呀

B蘿:因為全班只有一個PR99

然後就逼逼逼逼逼
兩支蘿莉背著厚重書包飛快出了閘門

留下一個錯愕的我
在宜蘭的國中,全校有一個PR99就要放鞭炮舞龍舞獅了
到底一班要生產幾個PR99才夠呢
這樣有什麼值得老師大發脾氣
又不是學生在外面幹架勒索

這些建北之流原來從小就是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的
難怪臉上充滿了暮氣沉沉
佩服台北人的抗壓性,是從小鍛鍊出來的
不過某些人不適用XD

就算沒有PR99
我相信未來是可以逆轉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