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六年的國際牌也鈍得差不多了
國際牌電動刮鬍刀!超好用

不過最近殘留的小鬍渣讓我心神不寧
決定去買支手動刮鬍刀
感覺好鋒利呀,還閃爍著冷光
四刀片感覺很威,就像索隆的四刀流

聽信狗亨的饞言,並照以往的習慣
依然是乾刮法,直接刀起刀落

奇怪!怎麼半根毛都沒掉
反而是皮屑如雪花般飄落下來
越刮感覺皮膚越痛,就先放棄了
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去角質刀嘛

怒了!
直接刮最難的部分:下巴脖子
恩恩,要順著鬍鬚的生長方向這道理我懂
可是還是沒半點反應阿

索性給他逆勢操作
從脖子開始往上刮上去
一時不查,熱意湧出
靠!!!
緩緩泊出鮮血


幸好不是刮到大動脈
不然我就變成大家的刎頸之交
如同武士般以立姿壯烈犧牲

從此心中對手動刮鬍刀有陰影
急於脫手這把嗜血妖刀
有人要跟我買嗎,請在此留言
價錢好說好談


據說去軍中不能用電動的,不然會被肛
可惡阿!侵犯憲法保障的生命權,我要釋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