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鬚已經長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看來春假要回去修剪補燙了
這是我這輩子頭髮留過最長的一次

本來洗完澡興起想拍照紀念一下

順便練練對鏡自拍的技術



怎知後面在洗澡的人突然尖叫一聲
讓我嚇得急忙衝出浴室
靠!原來是閃光燈害的= =

那位仁兄別以為自己被偷拍啦......
我對男生才沒興趣咧



於是又衝回來拍了這張(這次有關閃光燈)
學女生最愛裝的小鴨嘴
口愛嗎~揪咪=ˇ=



我知道有些人看到這裡已經準備好要扁我了.......哭哭

就在拍得正爽的此時。。。那人洗好出來了

是一個台泥員工囧,一臉驚恐地看著我

然後迅速奔回他房間把房門鎖上

留下錯愕的我,手中拿著相機百口莫辯

我真的不是變態啦QQ

好歹也要少年美男才能勾起我的興趣(沒有啦)

完了完了,以後在台泥宿舍要怎麼混下去(倒地)


 不管了,障礙已經離開

最後一張當然要耍酷才符合我STYLE



看我的手好白皙。。。連我也嚇了一跳
沒開閃光燈也沒修圖喔(況且我也不會修=3=)

大概是有外公湖南人血統的關係吧
外省人皮膚很像都比較白

不過只有臉黑例外= =

再三重申!

我真的不是變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